嫌知名豬心店服務差 奧客潑牛糞被訴

 

 

 

 

 

 

 

中國時報【洪榮志╱台南報導】

台南市鍾姓男子不滿中西區一家知名的豬心店服務態度不佳,竟然於對方營業期間內,持牛糞朝店內食物、攤位器具潑灑。台南地檢署偵查終結後,11日依妨害自由、妨害名譽等罪嫌將他提起公訴,並聲請簡易判決。

據了解,這家受害的豬心店,是台南市相當知名的小吃老店,經常高朋滿座,甚至大排長龍。鍾某先前到該店消費時,即因排隊甚久,認為該店服務人員態度不佳,導致心生不滿。

今年6月29日晚上7點左右,鍾某搭乘不知情友人駕駛的自小客車抵達該店門前,並當著消費者用餐及排隊之際,突然朝店內食物、攤位器具潑灑牛糞,不僅汙染攤位上待煮的食物,連鍋具都遭了殃,客人見狀更紛紛走避。

鍾某潑糞後,隨即搭車逃離現場。但被黃姓業者偷偷記下車牌,事後前往台南市警二分局訴請偵辦。

警方循車號查知鍾某涉案後,依法將他約談到案時,儘管他坦承曾向豬心店潑糞,但卻也強調,店家似乎賺多了,服務態度才會不好,因此決定對店家潑糞警告。

檢方偵查終結,認定鍾某的行為觸犯刑法恐嚇危害安全、公然侮辱等罪,除依法起訴外,還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