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公視「回家路上」 台南安平派出所取景

2014-11-19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曾多次入圍金鐘獎的導演廖士涵,執導公視人生劇展新戲「回家路上」,最近劇組到台南市安平區的安平派出所取景,演員的逼真演技一度讓許多前來洽公的民眾誤以為發生大事!廖士涵笑說,除了派出所外,也到安平魚市場及四草等地取景,希望呈現出傳統漁村裡的親情故事。

  • 公視新戲「回家路上」劇組到安平派出所內拍攝。  (記者黃欣柏攝)

    公視新戲「回家路上」劇組到安平派出所內拍攝。 (記者黃欣柏攝)

新銳導演廖士涵日前剛以「菸蒂」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導演獎,接拍的新戲「回家路上」,劇組特別向安平派出所借場地拍攝。一場主角告訴員警孩子失蹤的戲碼,演得活靈活現,吸引許多洽公民眾目光。

據了解,「回家路上」主要是描寫一個女孩因為與父親關係的疏離,慢慢將生活重心轉移到網路中,隨著某次她被網友約出家門,父女間的疏離及性別認知上的衝突,開始慢慢浮現。

廖士涵說,他本身就是台南子弟,藉由傳統漁村的封閉性更能凸顯片中主題,所以選擇安平作為取景的地點,拍攝過程中鄉親也給予很多協助,真的非常感謝。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