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湯杓 四屆安南區市議員唐瑞明 退出政壇早起賣魚湯

1234  

「古府城傳奇」虱目魚專賣店長唐瑞明採每日現撈的虱目魚料理,榮獲一○二年台南百家好店。(記者陳治交攝)

民進黨圓山創黨黨員、四屆安南區市議員唐瑞明,退出政壇後,仍不忘服務鄉親之職志,擔任無給職財團法人興濟宮董事長一職,投入宗教社會公益活動,且每天凌晨三點殺虱目魚作油湯,過著辛苦賺錢的日子。

一位政治人物洗盡鉛華,從掌聲中回歸正常生活,儉樸、清廉與使命感是唐瑞明從政的明顯特質。唐瑞明擔任十六年議員的任內,不收紅包、不包工程,始終如一的堅持,沒有替自己累積到豐厚的財產,可供退休後高枕無憂、寬裕、優渥的生活,加上沒有退休金保障,如今回歸平凡生活,與一般民眾沒有兩樣,每日清晨三點殺虱目魚作油湯。

唐瑞明參選原台南市第十一屆市議員失利,在海佃路一段經營「古府城傳奇」虱目魚專賣店,籌措下屆市議員競選經費,之後擔任專職議員,虱目魚專賣店由其妹妹掌舵,退出政壇後才重拾湯杓,唐瑞明對於美食的堅持,每日清晨現撈新鮮虱目魚,榮獲「一○二年台南百家好店」殊榮。

另外,唐瑞明不忘服務鄉親之職志,投入宗教社會公益活動,擔任無給職財團法人興濟宮董事長一職,以宗教力量教化人心,並關懷社會弱勢提供及時社會救助,為台灣社會康樂和諧付出心力。
(記者陳治交攝)

新聞出處 http://www.cdns.com.tw/20141222/news/nxyzh/T90024002014101412251139.htm

店家臉書 古府城傳奇虱目魚專賣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