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路老拓 夜店新賣點 歷久不衰

記者蔣謙正/台南報導2015-04-06

在老台南的記憶中,老拓是一家很老的夜店,事實上它一點都不「老」,最近還「拓」了很多變革。live band在老拓已傳唱二十五年,老闆王映華從空軍飛行官一路當到大隊長,退伍轉至遠東開民航機,退休後專心經營老拓,成為一家老少咸宜的音樂餐廳。

老拓前身叫「拓荒者」,最早開在金華路和健康路口,十七年前搬到健康路現址,更名為老拓,是台南市最早有live band的美式酒吧,所以才取名者拓荒者或老拓,網址的英文也用「pioneer」 。
對四、五年級生來說,當年在金世界、西海岸等餐廳,一邊用餐一邊聆聽現場演奏或演唱是一種珍貴的回憶。當年紅極一時的「陽光合唱團」,團員RICKY仍在老拓唱西洋老歌。
王映華空軍官校五十四期戰鬥機飛行官,民國六十四年就來到台南空軍機場,八十四年上校退伍轉至遠東開民航機,退休後專心經營老拓。

過去老拓是美式酒吧,菜色以美、墨速食為主,王映華接手後,首先是體質轉變為無國界料理的音樂餐廳,供應各國料理和美食,所以現在到老拓不再只是喝酒,也可好好吃一頓飯,台灣小炒、泰國菜、和風料理、大江南北美食應有盡有。

老拓是無菸餐廳,從晚上七點十五分至十二點(假日至凌晨一時十五分),每晚有多場LIVE BAND。二樓增設電子飛鏢區,每晚九時會安排飛鏢比賽,週三至週五每晚七時十五分RICKY西洋懷念老歌時段,聽他用有點爵士、有點藍調的曲風詮釋西洋老歌,真是一種享受。

新聞出處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23&nc_id=18415

臉書:老拓

電話:06-2912155

營業時間:19:15-24:00 (假日至01:1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