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妹妹正到翻 眼鏡行改圖吸人氣

 

有眼鏡行業者台南實施民安一號演習時用來指引市府長官路線的正妹照片,改成「配眼鏡請跟我來」,十分吸睛。(翻攝自網路)

2015-04-15  20:45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正妹到哪都吸睛!日前網路上出現1張正妹照,只見她穿著消防員制服,手上舉著「配眼鏡請跟我來」的看板,活脫像是眼鏡行的宣傳照,不只成功吸引目光,也讓不少人好奇消防局怎麼會跟眼鏡扯上關係!

  • 楊雅琪外表清秀,常在臉書分享出遊照。(翻攝當事人臉書)

    楊雅琪外表清秀,常在臉書分享出遊照。(翻攝當事人臉書)

  • 楊雅琪擁有一雙水靈大眼。(翻攝當事人臉書)

    楊雅琪擁有一雙水靈大眼。(翻攝當事人臉書)

  • 楊雅琪去年底開始在台南市消防局服務。(翻攝當事人臉書)

    楊雅琪去年底開始在台南市消防局服務。(翻攝當事人臉書)

據了解,這張照片是今年三月間,台南市實施民安一號演習時所攝,看板上原本寫著是「評核官請跟我來」,用來指引市府長官路線。台南永康1家眼鏡行的業者,就抓住正妹人人愛看的心理,將這張照片稍作修改來做行銷宣傳。

但其實這名舉牌正妹並不是消防員,而是去年剛分發到消防局上班的一般行政公務員楊雅琪,因配合演習活動才穿上消防制服,沒想到照片卻意外被拿來宣傳,今日她接受本報訪問時直說:「既驚訝又覺得有點好笑!」

25歲的楊雅琪出身屏東,化學系畢業的她因想嘗試理工以外的工作,在家人建議下邊打工邊準備公職考試,去年第二次報考就順利錄取,如今在台南市消防局上班,正好能與在台南讀書的男友就近相處。

關於演習照片被業者改成宣傳照,楊雅琪笑著猜測業者可能就是當初替她拍下這張照片的義消,她認為業者的小巧思無傷大雅,若沒有刻意醜化照片或改得不雅,「其實也還滿有創意的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