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福泰飯桌古早味 擄獲台南人心 民族路與公園路口開分店

2015-05-0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創店八十年的福泰飯桌,是老台南人熟悉的家常飯菜老攤,傳襲至今第三代,仍維持古早好味道,最近在民族路與公園路口附近開分店,老饕奔相走告,「呷好逗相報」!

  • 80年歷史的福泰飯桌已傳承至第三代,維繫古早好味道不變。 (記者洪瑞琴攝)

    80年歷史的福泰飯桌已傳承至第三代,維繫古早好味道不變。 (記者洪瑞琴攝)

福泰飯桌現由第二代老五許文良、老六許文彬掌舵,並交棒給子代繼續傳統風味;蝦丸湯、肉丸湯等全是新鮮食材手工製作,肉燥飯更是一絕,兄弟齊力保住父親「溪山師」創店招牌,擄獲老饕們的胃,已是三代府城老店。

最近老六在民族路開分店,將古早的老式飯桌精緻化,窗明几淨融合日式風;許文彬不諱言,剛開店時很多人以為是高檔餐廳「不敢走進來」,於是店門外加掛價格表,果然奏效,客人陸續增多!

除了販賣扁魚白菜、醬滷香腸等廿元平價料理外,另有新鮮煎魚、虱目魚湯等其他選擇,挑戰「高級餐廳平價消費」。

福泰擴展客源,位在赤崁樓附近老店營業時間主打上午時段,早上八點開賣,往往生意好,約下午兩點就賣完了;民族路新店則打下午時段,中午十點至晚上七點半左右,各有粉絲人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