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農人李佳翰 「柚園裡的餐桌」在地蔬食饗宴 一推出秒殺

2015-07-15 07:38:40 聯合報 記者吳政修/台南報導

photo.jpg  

菲律賓駐台辦事處請菲律賓在台工作者參加「柚園裡餐桌」,對氣氛佳留下深刻印象。 圖/農業局提供

「柚園裡的餐桌」,在麻豆種柚子且擅長網路、社群的新農人李佳翰,不定時在臉書推活動再帶到柚園晚餐,學過餐飲的他提供在地蔬食饗宴,柔和燈光氛圍更令人感動、留下深刻印象,農業局長許漢卿讚「有創意與熱情是農業結構翻轉有力的力量」。

李佳翰的臉書取名「5012柚意思」,就令人想一窺究竟,他說,50年前阿嬤在7分地的柚園種下第1棵文旦樹,1年多前他接手經營果園,十二分感謝阿嬤讓他能辦活動,「柚意思」為有意思的諧音。

李佳翰的臉書有多夯與紅?他在臉書一推出活動,如麻豆文旦季、柚花季,幾乎都「秒殺 」額滿,菲律賓也種柚子,但產業發展不順,日前菲律賓駐台辦事處特地搜尋,找到李的臉書,並約好時間前往參觀與晚餐。

農業局長許漢卿也帶著同事前往學習,品嘗在地時蔬饗宴;農會輔導科長吳威達說,宜蘭有人辦「稻田裡的餐桌」,李佳翰辦「柚園裡的餐桌」。

李佳翰表示,阿嬤時代單純只是把文旦賣出去,「我現在提供市區來的遊客能接觸大自然,了解文旦的文化」。

臉書:5012柚意思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