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農曆春節 台南花園夜市不打烊 春節連拚11天

2016年02月04日 19:37

花園夜市春節期間不打烊。劉榮輝攝。花園夜市春節期間不打烊。劉榮輝攝。

台南知名花園夜市農曆春節無休,即日起到大年初七,連續營業11天。業者為回饋消費者及慶祝開市17週年慶,特別舉辦汽車、機車等摸彩活動,摸彩活動即日起到大年初五止,每晚在夜市4個入口發放摸彩券,發完為止,大年初六下午5時舉辦摸彩抽獎。

花園夜市業者吳恩儀表示,去年受到登革熱疫情衝擊,攤商生意普遍下滑,疫情獲得控制後,人潮逐漸回流,加上農曆年將屆,才會利用春節這段期間夜市不打烊,讓攤商能多做點生意,多賺點錢好過年。

這是花園夜市連續第4年舉辦春節不打烊擺攤,今年除了春節連續營業11天,還舉辦回饋消費者摸彩活動,摸彩獎品總金額2百萬元,包括市價50多萬元汽車1部與市價5萬多元機車6輛等。

吳思儀說,每晚6時起,在夜市4個出入口發放摸彩券,發完為止,預計在13日下午5時於夜市廣場舉辦抽獎,預估這段期間逛夜市人潮每晚可達6、7萬人,比平日要多1、2萬人。

林姓民眾興奮表示,從台中來台南玩,逛夜市才知有摸彩,希望能夠抽中汽車。陳小姐則說,好期待抽獎快快到來,希望能抽到大獎好過年。(劉榮輝/台南報導)

 

民眾排隊領摸彩券。劉榮輝攝。民眾排隊領摸彩券。劉榮輝攝。

 

 

不管大人或小孩都可領取摸彩券。劉榮輝攝。不管大人或小孩都可領取摸彩券。劉榮輝攝。

 

(本篇圖文由《蘋果日報》提供)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