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0206震災 澎恰恰向台南人致敬 三立「超級夜總會」將在永康錄影 歡迎民眾參加

12764616_1114096481954273_545113995697932966_o  
CDNS記者陳俊文/台南報導2016-03-04

0206台南震災,台南人的堅韌勇敢,令人動容。藝人澎恰恰關心台南地震災情,6日將率三立超級夜總會多位藝人在永康區小橋公園「跟台南在一起」,並將自彈自唱發表他為台南災民寫的療癒歌曲「咱的寶貝」,歡迎前往聆聽。

大專時代在台南念遠東工專的澎恰恰表示,0206地震,他看到台南人的勇敢、臨危不亂,即使停水,大家都能共體時艱,消防車送水時,大家很有秩序的接水、不搶水,給全國民眾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他以「台南好棒」的心情籌劃錄影節目,將此次特別節目取名為「跟台南在一起」,邀請大家一起來關懷災情。

澎恰恰指出,台南人此次的堅韌勇敢,令人動容,所以他用一種感謝的心情向台南人「致敬」,而非「致哀」。籌劃錄影節目時,製作人已挑明由他全權負責,讓他備感壓力,因為「內容不能太悲傷,又不能太沈悶,也不能太快樂,還要開路給舜子走,在在考驗主持人的功力,這也是做節目30年,頭一次遇到最嚴苛的挑戰」,澎哥接受訪問時道出他的心情。

「跟台南在一起」錄影6日下午5時30分開始,預計錄到晚上11、12點,地點在永康區東橋10街和東橋五路交叉口的小橋公園,參加的藝人除主持人澎哥、許效舜外,還有方怡萍、吳淑敏、黃思婷、喬幼、林珊、王彩樺、詹雅雯、向蕙玲、莊振凱、袁小迪、陳淑萍、張秀卿、龍千玉、楊哲、蔡小虎和黃妃。其中黃思婷、王彩樺、詹雅雯、袁小迪、向蕙玲、方怡萍、喬幼、楊哲等人都和台南有淵源,吳淑敏的阿姨更是此次地震受災戶。由黃思婷代表台南人致詞,王彩樺將告訴大家很多救災人員的感人小故事,澎哥自彈自唱自己作曲作詞的「咱的寶貝」,他還邀請思樂冰小妹妹和6位騎自行車環島募款8萬元的遠東科大學弟到場接受大家致意。

  

錄影日期 / 2015.03.06(日) 
錄影地點 / 台南市永康區小橋公園(東橋10街與東橋5路交叉口)
錄影時間 / 晚上6:00開始錄影,現場開放參加
注意事項:
1、現場拍照請勿開閃光燈,以免影響錄影,至使錄影中斷。
2、錄影現場禁止攝影,一經發現將要求刪除檔案。
3、節目錄影與晚會有所不同,請配合現場宣導之規定,並遵守規範事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