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快閃店 │ 日本必買伴手禮 │ 牛奶起司蛋糕、海鹽起司夾心餅乾、蜂蜜起司夾心餅乾、牛肝菌豪達起司夾心餅乾

快閃日期:9/8~12/7

地點: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快閃店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G樓 服務台旁)

臉書: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台北門市:新光三越A4館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0:00-21:30;週五、六、國定假日 10:00-22:00

 

「美食」絕對是旅行最重要的靈魂,前陣子暑假旅遊旺季許多朋友都跑去日本旅遊,愛玩的小編總是被問到去日本必帶哪些歐咪呀給回來呢?

除了很夯的TOKYO BANANA、 ROYCE 生巧克力、洋芋片巧克力或小雞菓子東京ひよ子等,小編私心推薦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就是那個藍色乳牛的mark!!

每次到日本總會扛個幾盒回來解解饞,是許多人去日本很喜歡買的伴手禮~原本只有在台北新光三越A4館設櫃,但現在不用搭飛機也不用跑台北囉!在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就有日本直送的東京牛奶起司快閃店了!9/8~12/7為期3個多月的時間在台南就能輕鬆品嚐到東京牛奶起司的美味,還沒吃過的朋友別錯過了!

IMG_8580.JPG

這次收到的是10入裝的夾心餅乾,另外也有20入和30入的綜合搭配,整體的包裝很有日本的風格,簡單中卻不失質感,抽屜式的設計也相當方便,不管是自己吃或送禮都相當讚!(中秋節快到了~這好像是個不錯的送禮選擇…)

IMG_8584.JPG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的特色就是網羅日本及世界各地的好食材,嚴選牛奶及品質優良的起司製作甜點。

其中最熱門的商品非起司夾心餅乾莫屬,創下賣出2800萬片起司夾心餅乾了!基本口味有三種,藍色的「海鹽起司夾心餅乾」、黃色的「蜂蜜起司夾心餅乾」和橘色的「牛肝菌豪達起司夾心餅乾」,而這次台南快閃店更多了限定商品「海鹽檸檬」,小編也好好奇~~~

IMG_9266.JPG

首先,先來嚐嚐經典款「海鹽起司夾心餅乾」,一打開就能聞到濃濃的奶香,外層餅乾是使用北海道牛奶與法國蓋朗德頂級海鹽製作,內餡則選用白巧克力及卡芒貝爾乾酪,內餡的起司入口即化,搭配外層餅乾脆脆的口感形成強烈對比,鹹甜交織的感覺讓人愛不釋口!再來10盒小編也願意~

IMG_8612.JPG

IMG_8676.JPG

黃色包裝的「蜂蜜起司夾心餅乾」是款很細緻的餅乾,淡淡的蜂蜜香很吸引人,雖然使用西班牙產的迷迭香花蜂蜜及白巧克力再搭配古岡左拉起司,但吃起來卻不會有甜膩感,相當的清爽順口,不喜歡甜食的同事也吃得不亦樂乎~

IMG_8615.JPG

IMG_8639.JPG

IMG_8651.JPG

「牛肝菌豪達起司夾心餅乾」,包裝一打開就能聞到起司香~利用海鹽帶出豪達乳酪與牛肝菌的香氣,起司的香味很濃厚,但依舊很順口,在三種口味當中屬於口味較重的款式,推薦給熱愛起司的朋友~起司控一定會超愛~

IMG_8602.JPG

IMG_8684.JPG

IMG_8700.JPG

吃完三種口味,小編偏愛「海鹽起司夾心餅乾」~經典款果然名不虛傳,還是最簡單的口味最耐人尋味,彷彿有某種魔力般會想一片接一片的吃下去。

IMG_8664.JPG

重頭戲來囉!小編最期待的「牛奶起司蛋糕」,這項商品可是東京牛奶起司工房的招牌!!

IMG_8715.JPG

IMG_8726.JPG

起司蛋糕的包裝很精緻,下午茶時間拿出來和同事分享,一下子就被吃光光~主體以起司和牛奶慕斯混合製成,外皮包覆著香濃的可麗餅皮,吃起來和印象中的起司蛋糕差很多,有著鹹起司的香氣,但在口中卻有著濃厚奶香味,整體不厚重不甜膩,完全將牛奶和起司發揮的淋漓盡致。

IMG_8736.JPG

IMG_8750.JPG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的甜點真的會吃上癮,不管是餅乾或是蛋糕都讓味蕾驚艷不已。

最後,起司控快筆記【9/8~12/7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在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有快閃店!】小編已經迫不及待想再去買個幾盒回家了~

詳情請看東京牛奶起司工房的臉書公告:https://www.facebook.com/TokyomilkcheesefactoryTW/?ref=bookmarks 

IMG_8766.JPG

最後的最後,附上台南快閃店限時限量商品,海鹽檸檬起司夾心餅乾!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