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隱藏版人氣烘焙坊,防疫必備~全女性麵包師傅的「女子麥面包」晚來就吃不到!

麵包是生活中隨處可見的經典美食,疫情期間不論早餐、點心、下午茶,顯得更便利~台南安南區有間隱藏版烘焙坊,這間「女子麥面包」是台灣唯一全女性麵包師傅的麵包店,每天只營業四個小時,沒有提前預購、晚來就吃不到啦!

「女子麥面包」藏身在安南區安豐六街的住宅區裏,店名很有巧思,不僅代表著「好麵包」而已,同時更象徵是「全台灣唯一全女性麵包師傅」的麵包店,雖然店面不在台南市區,生意依然強強滾~

「女子麥面包」每天只營業四個小時,每到下午三點鐘,就陸續有街坊鄰居、甚至千里迢迢從市區趕來的客人,想要在第一時間買到香噴噴、剛烤出爐的麵包。

特別的是~這邊還能透過APP預購麵包,每晚 19:00 過後可以訂購「隔日」出爐的品項,當天 15:00 以前可以訂購「當日」的麵包,小編來的時候層架上就擺著滿滿、數十袋客人預訂的麵包!

提前用APP訂購麵包,到現場確認單號後可以拿了就走,真的是方便又快速,根本是麵包界的「得來速」啦~XD

「女子麥面包」的品項豐富、多元,不僅有常見的吐司、鹽可頌、貝果、牛角麵包,還有相對特別的布丁、手撕包和法式短棍等,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看見這麼多選擇,是不是跟小編一樣,突然不知道從何選起?小編強烈推薦建議可以從「女子麥面包」的「五大必吃熱銷款」開始,招牌冠軍煉乳吐司、芝麻手撕包、安豐金牛角、鹹蛋奶酥和肉肉,全部都是暢銷的經典~

其中還有些麵包的口味很特別,是小編以前從來沒有看過、沒有吃過的組合,像是芋頭尬肉脯的吐司、鹹蛋黃尬奶酥的麵包,每種都讓人躍躍欲試!

尤其是這款「芋頭尬肉脯」的吐司,還有滿滿異國風情的「鹽味小法國」短棍麵包,都讓小編超級心動,不過這一次已經先預訂「五大必吃熱銷款」和「金牛角端午節禮盒」啦~下次再來預訂〜

沒錯,小編這趟來可不只是買麵包,重頭戲是之前就先預購的「金牛角端午節禮盒」~今年的端午節,小編送牛角、不送粽子!XD

「金牛角端午節禮盒」有兩種組合可以選擇,分別是「新手嚐鮮經典款」的原味六入組,還有「專業老饕綜合款」的原味、肉脯、奶酥六入組,禮盒紅通通的、喜氣洋洋,不論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頂著炎炎烈日買完麵包,終於可以回到辦公室吹冷氣,邊開箱、邊和同事分享下午茶,這時候如果可以再來一杯飲料,就更過癮了!XD

安豐金牛角

首先要開箱的,當然就是「金牛角端午節禮盒」的牛角麵包~選用法國總統牌的發酵奶油製作的牛角麵包,口感比較扎實,咀嚼時淡淡的奶油香氣會在齒頰間緩緩漫開。

小編個人最喜歡的,絕對是牛角麵包最邊邊、色澤略帶焦黃的兩個角,酥酥脆脆的、香氣十足,嚐起來非常涮嘴~

前陣子滑手機看見這個禮盒時,當下便決定這次端午節回家的伴手禮,不送粽子、改送牛角麵包!XD

招牌冠軍煉乳吐司

這款冠軍煉乳吐司,是「女子麥面包」的招牌,選用台東初鹿的煉乳製作,搭配表層自製的特調黃金醬,微甜的滋味讓吐司的風味更豐富、有層次。

吐司的質地蓬軟綿密,雙手只要輕輕一剝,就可以輕鬆的分成兩塊,另外因為還有非常厚工的「二次桿捲」技術,所以還多了點Q彈的口感!

芝麻手撕包

四顆連成一塊的芝麻手撕包,隔著塑膠袋彷彿就能聞到芝麻香,回到辦公室迫不及待的拆開以後,圓滾滾、油亮亮的模樣,看起來非常療癒,很想要馬上來試試「手撕」的手感~XD

手撕包的夾層,是滿滿的芝麻醬內餡~「女子麥面包」的芝麻醬,是使用台灣黑芝麻、手工熬煮而成,撥開的瞬間芝麻香氣便撲鼻而來,放進嘴巴裏細細品味時,濃郁的芝麻香氣頓時在嘴裏炸開,太讓人滿足啦!

鹹蛋奶酥

外表看起來樸實無華的「鹹蛋奶酥」麵包,表層只用杏仁片稍加點綴,別看它這樣子,這可是「女子麥面包」的熱銷款,小編到現場的時候,檯面上只剩下最後一顆,熱賣到現場服務人員都來不及補貨。

奶酥麵包大家都吃過,可是奶酥和鹹蛋黃的組合,是不是就很特別啦?蓬鬆軟綿的麵包體裏面,藏著厚厚自製的鹹蛋奶酥內餡,鹹甜滋味不膩而耐吃,這款「鹹蛋奶酥」小編直接納入口袋名單!

肉肉(肉鬆沙拉麵包)

「女子麥面包」的肉鬆沙拉麵包,名字取得非常可愛,這款「肉肉」要挑戰成為「肉最多」的肉鬆麵包。

只能說「肉肉」當之無愧~整顆麵包都被滿滿的肉鬆給覆蓋住,幾乎看不見「麵包本人」〜一時真不知道要從哪邊拿起來~XD

麵包的軟綿口感、肉脯的香氣,和桂冠沙拉的滑順、微甜,交織在一起,成就出麵包界經典不敗的口味。

結帳時看到這張海報,原來「女子麥面包」不只賣麵包,同時還開放培育對烘焙有興趣的麵包師,致力提升素人麵包師在烘焙界的影響力,課程內容看起來滿豐富、專業、完整的,如果哪一天小編不幸失業,說不定這是第二春的好選擇!XD

「女子麥面包」的麵包,都是當天新鮮製作、三點過後陸續出爐的,因為沒有使用任何添加劑,難怪讓懂吃的饕客全都一試成主顧!愛吃麵包的你,親自來一趟絕對值得~

女子麥面包

女子麥面包預購APP(店家代碼520520

 女子麥面包(安豐總店)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豐六街52號

營業時間:15:00 – 19:00(週末公休、見紅休)

電話:0958513146

女子麥面包(文成二店)地址:台南市北區文成三路736號

營業時間:15:00 – 19:00(週末公休、見紅休)

電話:095881015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