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推薦,府前路上-專注在「日本茶」的「万茶川」職人飲料店

在飲料店不斷推陳出新的現在,除了招牌要吸睛,還得讓網美能拍美照才行!而原本在府前路的「茶都里」改名為「万茶川」,走得卻是一個低調、質感的風格,以日本茶為主,希望能與客人有「有溫度」、「面對面」的交流。

府前路一段原本的「茶都里」飲料店,走過七個年頭,現在升級成了 2.0 版,名字雖然改了,但仍是原來的經營者。

現在更專注在日本茶,平日下午買茶的空檔,店裡沒其他客人,於是和茶店的經營者聊了好一會兒,關於空間、日本、台南,關於市集、創業、人生…無所不聊。

從「本事空間、伏流物件」的裝潢、金工木作、牆角底部的曲面,到使用的「京都開化堂」的茶筒,和日本茶道具等等,都可以見到經營者的真誠和心意。

這裏現在販售的飲品都以日本茶為基礎,再來做變化,數一數也有十多種品項可以選擇。

照片裏的是「御抹茶拿鐵 + 手工白玉」,真的好喝、也很好吃,雖然店裏並沒有設置桌子,但是兩側靠窗處,有長椅可以小歇喝茶。

或就,就這樣帶著飲料往旁邊的「昆沙宮」廟埕走,或是沿著廟旁,通往新光三越新天地的小巷散步,都是很棒的都市散步路線。

經營者希望「讓人走進來」,感受現場的美、設計細節,甚至刷茶時的動作與聲音,跟最重要的,就是面對面將茶飲端給客人時的實質交流,做一個有溫度、有內涵的飲料店。

万茶川

万茶川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57號

營業時間:11:00 – 20:00

電話:06 – 214239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