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外帶咖啡推薦,文青攤車「口力口咖啡」阿拉比卡咖啡豆,咖啡提供「免費加厚」~

永康區中山南路與中華路口,還記得這個三角窗曾是台南人深夜的回憶~進財點心店,半夜飢腸轆轆時總會默默走到這,來碗在地點心~米糕肉燥飯。如今已改為彩券行,而在不久前騎樓下也多了一攤咖啡攤車「口力口咖啡」。

最近經過永康這個十字路口發現一間文青咖啡攤車「口力口咖啡」。攤車外擺放著花柱看來剛開幕沒多久,每每經過都有看到有人在購買,周末經過也來嚐鮮一下!

咖啡攤車小巧簡約,使用清水模風格裝潢搭配木質檯面的攤位,簡約卻帶點文青感。

和朋友停好車準備來一嚐究竟時,排隊了!看來是一間剛開幕就很有人氣的飲料攤車~

等咖啡的同時,和老闆話匣子一開聊了起來,這才知道原來他不僅是口力口咖啡的經營者,同時也是台南「享。咖啡 sharing coffee」的頭家。

受疫情影響,外送風潮崛起,順應趨勢,認為營運方式也必須與時俱進,另創「口力口咖啡」品牌,不同於享。咖啡有內用空間,口力口咖啡採外帶方式經營。因採外帶杯的營運方式,地點相對重要,以台南市區的三角窗作為目標,花了將近半年的時間走遍台南市區,最後決定落腳於永康這個十字路口。

不僅地點講究,在設備及攤車設計上也是花了許多心思,在品牌創立之初,就和設計師反覆討論了將近半年的時間。可以看到攤車裡有一台非常專業的咖啡機,好期待剛剛點的現煮咖啡。

美式純黑咖啡

咖啡好不好喝,品嚐一口美式便知道,我點了一杯聽說是口力口咖啡必點的「美式純黑咖啡」,使用100%阿拉比卡咖啡豆,屬於中深焙咖啡,喝起來柔順,尾韻帶點榛果可可香氣,愛好黑咖啡的我很喜歡。

老闆接著說到~店裡所使用的咖啡豆是他獨家的配方豆,配方豆是經過他不斷測試而調配出來的,所以才會有如此特殊的尾韻,不同市面上為了降低成本使用的商業豆,口力口咖啡喝起來更香更濃更純。

原味拿鐵

同行友人點了「原味拿鐵」,也是他們店裡的招牌,很推薦給不喝黑咖啡的朋友們,牛奶使用咖啡比賽指定用的乳香世家鮮奶,友人表示喝起來奶香濃郁襯托出咖啡香氣。

職業病一來為了拍照隨口問了拿鐵有拉花嗎?老闆親切的立馬即興來個簡單拉花~XD

一拍好照,友人已經迫不及待馬上喝起來了〜一杯好的拿鐵取決於咖啡豆及牛奶,由於是攤車經營方式,降低了租金支出,希望把這個部分回饋給客人,因此選用等級比較高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平價也能喝到好咖啡,如同攤車的標語「用心 暖心 一口接一口」。

英式伯爵奶茶

不想喝咖啡,沒關係~口力口咖啡也有其他飲品。

「英式伯爵奶茶」看似很簡單,但喝了一口覺得很特別!除了奶香味外,還帶點佛手柑香氣~這款茶飲是使用台糖蔗糖,不會太甜,建議可以從3分甜喝起。

野莓森林

想喝無咖啡因的飲料,推薦「野莓森林」!

使用藍莓、覆盆莓、草莓及各式野莓調製,是攤車內唯一沒有咖啡因的品項。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清爽很適合一年四季如夏的台南~ 

口力口咖啡以外帶為主,拿到冷飲的時候發現貼心地將吸管黏在杯子上,方便大家帶著走。在小細節裡可以看出這間攤車的巧思與用心。

口力口咖啡飲品無論是現場購買或外送全面買5送1,趕時間或無法到現場購買,沒關係〜只要一通電話~香濃咖啡輕鬆到手~目前外送依距離來算外送金額門檻,例如距離一公里內,滿百元就可以送囉!以此類推~
另外,口力口咖啡另一大特色~考慮到因爲外帶、外送的時間導致咖啡味道變淡或個人喜好,咖啡提供「免費加厚」,因此喜歡濃厚咖啡香的大家就別客氣了!給他大膽說出來~XD

時常經過這裡的朋友,不仿放慢腳步,來杯咖啡吧!雖然只是小小的咖啡攤車,但在設計上卻不馬虎,攤車前的小露台,在等咖啡的過程和老闆聊個天;在品嚐咖啡的時候感受攤車魅力、和好友聊個天、放慢腳步欣賞一下車水馬龍的永康鬧區,是多麼的愜意,這就是間單的台南日常。

最後,提供口力口咖啡菜單給大家參考。最近天氣漸漸炎熱,很適合來杯涼的,經過附近可以來一杯嚐鮮看看,分享給飲料控和一天沒咖啡渾身不自在的大家~

口力口 咖啡 Colico Coffee(仁和店)

口力口 咖啡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71號

已搬移至:701 台南市東區仁和路49-6號

營業時間:(一)~(五) 07:00-15:00 (周二店休)

(六)~(日) 08:00-15:00

電話:0900-583-16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