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式排餐「神鷹牛排」推出品牌合作手工燕餃、自助吧麻辣鴨血吃到飽~

說到台南CP值高的牛排餐廳你們會想到哪間?應該很多人都會聯想到這間位於公園路上的「神鷹Condor美式牛排餐廳」!不僅份量大、選擇多,牛、豬、雞、海鮮排餐應有盡有~價格也很佛心!是不少學生族、肉食主義者和小家庭的最愛,經典排餐最低179元起、雙主餐279元起,自助吧還有飲料、沙拉、濃湯無限量供應!現在還吃得到台南老字號麻辣鍋品牌「饗宴」每日新鮮現做的麻辣鴨血及「五村燕餃」的手工古法燕餃~

神鷹Condor美式牛排餐廳位於北區公園路上,天藍色的招牌很醒目,很容易就發現它!地點鄰近奇美醫院、南臺科大和大橋火車站。附近比較不好停車,建議大家騎車來會比較方便!

小編算是神鷹牛排的老主顧!已經來過很多次了,不論是同事聚餐、家人、朋友慶生,幾乎都會選擇這裡~

神鷹牛排的裝潢走的是叢林網美和美式休閒混搭風,一走進店裡,映入眼簾的是櫃檯旁的牆面上鑲著一幅幅美式復古鐵牌,左側會看見一座巨大鳥籠,可以坐在裡頭用餐~但鳥籠座位區很搶手,是需要提前預約的!

店內各個空間佈置的非常用心、很好拍照!有大象、獨角獸等大型擺飾。

自助吧上方的牆面上還掛了幾幅奈良美智的作品~讓小編想起前陣子才剛去南美二館參觀奈良美智特展,展覽期間只到2月13日,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抓緊時間去看看吧~

來看看菜單吧~很喜歡來神鷹牛排用餐的原因之一,就是有很多選項可以選擇~光是排餐就高達50道以上,牛、豬、雞肉、海陸大餐..等應有盡有!也有適合小朋友吃的兒童餐。

而小編這次和友人選擇的分別是「厚切牛排 + 戰豬」、「勁辣魷魚」。

在等待主餐上桌的同時,可先到一旁的自助吧取用小菜墊墊胃。

小編在這裡提醒大家~疫情期間,到自助吧取餐記得要戴口罩、手套,避免接觸感染~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哦!

自助吧應有盡有、採無限量供應,可依自己的食量酌量取用。小菜區提供生菜、玉米、酸甜醃蘿蔔、苜蓿芽…等,蔬菜都用玻璃瓶裝盛著,隔著冰塊保持新鮮度,同時能保有蔬菜清脆的口感。

涼拌辣白花椰菜、滷香豆干,都是小菜區的熱門品項之一!除此之外,店家還會經常更換小菜品項,幾乎每次來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真的非常用心~

這次來發現神鷹牛排和台南老字號麻辣鍋品牌「饗宴麻辣火鍋」跨界合作,在這裡還吃得到「饗宴」每日新鮮現做的鴨血喔~

鴨血口感十分軟嫩,帶有微微的麻、香、辣滋味,卻不會嗆口!沒想到在西餐店的自助吧竟然能吃到中式的麻辣鴨血,真的很讓人驚奇XD

飲品區除了飲料機外,還有提供奶茶,一旁有椰果可以自己「加料」,為自己調出一杯料多實在的QQ奶茶吧~

除此之外,自助吧還有濃湯、烤吐司,都可以無限量吃到飽,一種老闆不怕你吃、只怕你餓到的概念XD 但小編還是提醒大家盡量依自己的食量酌量取用,避免浪費過多的食材哦!

吃完了一輪自助吧,其實已經飽得差不多了XD 自助吧的每一道小點都很美味、每一道都讓人不想錯過!

雖然開始有點飽,但無肉不歡的小編對於主餐還是很有食慾的XD

不一會兒功夫,我們點的餐點一道道陸續上桌啦!趕緊開動吧~

跟你拼了厚切牛排 + 戰豬

這次小編點的是厚切牛排和戰斧豬排的雙拼組合,主餐一上桌讓人看了不禁食指大動、狂吞口水!份量十足的厚切牛排和三隻戰斧豬排在鐵板上滋滋作響,散發出陣陣誘人的香氣~

切開牛排,肉質呈現淡淡的粉紅色,牛排熟度大約7分熟,熟度很剛好!一口咬下,牛排相當厚實、帶點兒嚼勁,沒有多餘的調味,原汁原味就很好吃!

而戰斧豬排也沒在客氣的!三支戰斧豬排霸氣的放在鐵板上,面積都超過底下的鐵板了XD

戰斧豬排口感較有嚼勁,連骨頭整隻一起啃很涮嘴~吃進嘴裡會越嚼越香,不論是搭配蘑菇醬或是黑胡椒醬都很適合!

辣椒愛花椒勁辣魷魚

愛吃辣的友人點了這道勁辣魷魚~

整隻新鮮魷魚淋上了店家特製麻辣醬,麻辣醬帶有辛香和花椒的麻香,辣得很有層次!

魷魚脆口彈牙、鮮味十足,搭配麻辣醬恰到好處!如果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換成蘑菇醬或綜合醬,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喜歡吃米飯的朋友,可以把主餐附的鐵板麵換成白飯,辣醬拌飯吃相當夠味、很下飯喔!

歡樂派對

這次來的新發現~除了主餐外,單點加購區也有很多選擇!其中覺得最特別的是這道「歡樂派對」,吃得到芋頭貢丸、德式肉腸、還有府城知名的五村燕餃!

燕餃是起源於明朝的傳統小吃,流傳至今已有將近500多年的歷史,而「五村燕餃」是堅持古法製作燕餃的台南店家!

鐵板上的燕餃表皮薄透、焦香酥脆,因燕餃皮是手工製作,吃起來的口感和一般市售的燕餃不太一樣~一口咬下,肉餡飽滿扎實還帶有些許肉汁!

飽餐一頓之後真的超滿足!很適合肉食主義者來這邊大口吃肉~

順帶一提,神鷹牛排同時也是寵物友善店家哦~店狗「布丁」會不定期出現在櫃台、廚房門口的專屬座位,親人不怕生~

店內還有愛心捐贈箱,大家可自由樂捐,店家會把累積的善款轉交予「朝日行善會」和「浪浪庇護所」幫助更多長照弱勢團體和浪浪。

整體來說,神鷹牛排的餐點美味、新鮮、平價,份量也很足~不只能吃得巧,還能吃得飽,CP值很高!每次肚子都「滿載而歸」XD

近期與台南兩家知名餐飲品牌合作,在西式排餐店裡吃得到五村燕餃和饗宴麻辣鴨血,物超所值!在這裡看到餐飲業攜手同業結盟,在現今餐飲市場非常難得的!值得多次造訪~推薦給大家!

 

神鷹Condor美式牛排餐廳

神鷹Condor美式牛排餐廳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741號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21:30(週三公休)

電話:06 – 252314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