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必吃老牌韓式料理,辣炒年糕、海鮮煎餅、韓國烤肉,各式經典美食盡在「韓朝」!

追韓劇、瘋韓星的你~絕對知道「韓朝」是台南頗有歷史的韓式美食餐廳,各種韓國小食、小吃,給人一種置身在韓國旅遊的感覺!韓朝崇明店的地理位置佳,附近的榮譽街更設有停車場,很適合家人、朋友的聚餐、聚會,推薦給熱愛韓料的大家!

「韓朝」崇明店位於東區的崇明十街,附近有德安百貨、巴克禮公園、台南文化中心等景點,如果有到這附近逛街、散步、看表演,步行過來用餐只要三分鐘,相當方便!

對面台南文化中心的停車場近期正在改建,不過旁邊的榮譽街就有一座超大的停車場,來用餐完全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韓朝」算是台南頗有歷史的韓式料理餐廳,近幾年追韓劇、瘋韓星的潮流,使新潮的韓式料理店如雨後春筍般一間間接著開,不過能像「韓朝」一樣屹立不搖的,屈指可數。

店裏有兩個用餐區,座位數還滿多的,大面積的自然採光,讓空間顯得乾淨明亮,紅、白、藍色的燈飾,搭配牆面的韓式海報和料理介紹,充滿濃濃韓味~

這邊供應各種韓國道地的韓式小食、家常料理,還有幾道很具代表性的美食,像是辣炒年糕、韓國烤肉、海鮮煎餅等,種類非常豐富。

今年還新推出四種「套餐組合」~如果單點會讓你的選擇性障礙發作,那麼套餐會是很方便的選擇!XD

韓式小菜自助吧

這個小菜自助吧可以說是「韓朝」很具代表性的特色,有足足 15 種不同的經典小菜,可以任君挑選、自行取用。

像是韓式泡菜、涼拌海帶芽、涼拌黃豆芽都是小編個人很愛的配菜~提醒大家,小菜記得要適量、少量多次的夾取,避免浪費~

和朋友到文化中心,看了整個早上的展覽,中午就決定讓「韓朝」的美食,來填補我們疲憊的身心,不小心便點了滿滿一整桌!XD

烤肉套餐

我們點了一份新推出的「烤肉套餐」來嚐鮮,套餐裏頭包含主餐(三選一)、副餐(四選一)、飯類(二選一)和韓國飲品兩杯,這個份量很適合兩個人共享。

鐵架烤肉

直接把整張烤網端上餐桌,視覺效果超浮誇!網子上面盡鋪著滿滿的烤肉和高麗菜。

略帶點焦香的豬肉烤肉、清脆的高麗菜,雖然口味比較清淡,但是非常夠味,而且份量十足~

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是很經典的韓式小吃,沾滿韓式辣醬的的年糕口感軟糯、味道香濃,搭配一點泡菜嚐起來會更有層次,裏頭另外還有魚板、鵪鶉蛋等配料。

韓式鹹飯

這是小編第一次吃「韓式鹹飯」~看似簡單的海苔拌飯,上面有一些白芝麻點綴,店家的神秘配方讓米飯本身就自帶一點鹹香,其中比較明顯的就是一股香油的香氣~

水梨汁 / 柚子茶

這邊的韓國飲品,有葡萄汁、蘋果汁、人蔘茶、紅棗茶等各種不同選擇。小編和朋友選的水梨汁、柚子茶,吃得到裏頭帶有豐富的果肉!

看完「烤肉套餐」豐富的組合,接著就來介紹幾道我們另外單點的美食吧~

 馬鈴薯燉排骨湯

最近的天氣雖然逐漸轉熱,但偶爾還是會有一股寒流、冷氣團來報到,這天正好冷吱吱的,我們點了一鍋「馬鈴薯燉排骨湯」來暖暖身心。

湯裏面有豐富的馬鈴薯塊、排骨肉,和金針菇、青江菜等,看起來非常豐盛,再加上這鮮紅色的湯頭,還沒喝身體就先暖了~XD

湯頭鹹香夠味,最特別的是還有一股淡淡的花椒香氣,小編個人很喜歡~綿綿鬆鬆的馬鈴薯吃起來頗有飽足感,燉得骨肉分離的排骨,吃起來非常軟嫩、過癮。

起司海鮮煎餅

之前吃過幾次海鮮煎餅,這次選擇的「起司海鮮煎餅」則在表層多了一層香濃薄脆的起司,把切片的煎餅拉開,甚至可以看見細緻的「牽絲」。

韓朝的起司海鮮煎餅,入口瞬間,起司的香濃便在唇齒間漫開,煎餅裏頭可以嚐到蝦仁和花枝脆彈的口感和鮮度,如果再沾一些特調、鹹甜帶點微辣的獨家沾醬,煎餅的層次會更為豐富~

馬鈴薯年糕燒

這可不是一般的玉子燒!金黃、軟嫩的雞蛋裏,竟然包著滿滿的年糕和馬鈴薯塊,根本是一道飽足感破表的美食!

雞蛋的鮮嫩、年糕的軟糯、馬鈴薯的鬆軟,透果番茄醬和美乃滋,把三者給交織在一起,讓彼此的風味毫不衝突,反而勾勒出一股豐富多變的口感。

韓式炸雞

來吃韓式美食,當然要點一份韓劇裏一定看得見的韓式炸雞,炸得酥脆的雞翅肉,裹上一層醬料,再撒上白芝麻點綴,光這樣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了!

沾附著醬料的面皮,鹹鹹甜甜的,吃起來軟中帶點脆~裏頭的雞肉則保留了鮮嫩多汁的口感,非常涮嘴,讓小編一個人就吃了足足四塊。XD

泡菜炒雞柳

最後是這道泡菜炒雞柳,爽脆的韓式泡菜,和軟嫩的雞柳搭配起來,實在是道香濃夠味、還帶點辣度,非常下飯的配菜,下次一定要再試試看他們的泡菜炒牛肉~

雖然有幾間新潮的韓式餐廳持續在台南拓點,不過「韓朝」一直都能維持著屹立不搖、經典不衰的地位,就是因為他們保留著道地、經典的韓式料理風味,透過這些小吃、美食,讓大家真正有彷彿身處在韓國的感覺。

 

韓朝崇明店

 韓朝地址崇明店:台南市東區崇明十街55號

營業時間:平日 11:30 – 13:30 ; 17:00 – 22:00 ; 假日 11:00 – 14:00 ; 17:00 – 22:00

電話:06 – 260000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