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熱飲大搜查,冬季限定!暖呼呼、喝的甜湯限時推薦~

冷氣團來襲~來杯熱騰騰、甜滋滋的飲品,溫暖身心吧!台灣的飲料店百百間,卻鮮少有人注意到茶飲店有哪些熱飲可以選擇,小編規劃了一趟台南熱飲搜查之旅,從早喝到晚,彙整台南六間知名飲料店的熱飲甜湯名單,提供給大家參考選擇~

台南熱飲:黑瀧堂

主打水果茶和芝士奶蓋的黑泷堂,從去年開始在台灣掀起一陣風潮,目前它們在全國有超過20間門市,清新簡約、白色調的門面,加上「趣你的水果茶」非常吸睛、醒目。

冷氣團來襲~黑泷堂趁著這波低溫,推出全新上市的季節限定熱飲,要來溫暖大家的身心。

丸紫綠茶厚乳(熱)

丸子綠茶厚乳的醇厚奶香裏,藏著股細緻的綠茶香,還有滿滿的配料,包括:紫米紅豆、三色小芋圓、珍珠等,層次多變,每吸一口嚼起來的口感都不盡相同。

吉事雙果Q(熱)

誰說水果茶只能喝冰的?暖呼呼的水果茶更能凸顯出水果本身的清香,這杯熱飲裏頭還藏著咀嚼控最愛的椰果和口感像寒天的果漾Q,一次滿足冬天想喝飲料、想咀嚼、想要暖暖身體的願望~XD

黑瀧堂-長榮店

黑瀧堂長榮店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87號

營業時間:(一)~(五)上午8:30 – 下午10:00

(六)~(日)上午9:00 – 下午10:00

電話:06-2082997

 

台南熱飲:布萊恩紅茶

從喜歡紅茶、到專研紅茶的「布萊恩紅茶」是台南知名的紅茶專賣店,以各種不同風味的紅茶為基礎,成功擄獲一群愛喝紅茶的忠實顧客,並研發出像是新品樂觀奶茶、28歲奶茶等其它特色飲品。

28歲奶茶(熱)

以斯里蘭卡紅茶做為基底的『28歲奶茶』,色澤較為清新,不過口感濃醇,茶香與乳香平衡和諧,是杯喝起來溫順、記憶點深的大人味熱飲。

 黑石醇奶(熱)

限定系列的『黑石醇奶』選用的是黑糖農莊的柴燒黑糖,顏色較為深邃,黑糖的香氣、風味都非常濃郁,是小編個人的口袋名單。

布萊恩紅茶-長榮店

布萊恩紅茶-長榮店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13號

營業時間:(一)~(五)上午9:00 – 下午10:00

(六)~(日)上午8:00 – 下午10:00

電話:06-2362029

 

台南熱飲:甜又鮮

台南才喝得到的飲料店-甜又鮮是台南人私藏、觀光客必喝的飲料名店,就算是平日來訪,人潮都能無情輾壓隔壁的連鎖飲料店。除各種風味獨特的飲品以外,透過機器自動點餐更是甜又鮮的另一特色。

黑糖波霸鮮奶茶(熱)

 純黑糖熬煮的波霸香氣濃郁,在溫熱的奶茶裏,黑糖的香氣能更明顯的釋放出來,卻完全不會過甜,軟糯帶點嚼勁的波霸,讓這杯熱飲喝起來不只暖身、暖心,而且每一口都涮嘴!

甜又鮮

甜又鮮府前店: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1段367號

營業時間:上午9:00 – 下午10:00

電話:0973-209-042

 

台南熱飲:公館手作

位於台南美術館二館附近的公館手作,是間熟成紅茶專門店,販售的品項以純茶類居多,專賣各式台灣好茶。店面古色古香的中式懷舊裝潢,是不少網美、網帥的熱門打卡景點(不過前陣子搬家到新店面了)~

檸香有機蜜烏龍(熱)

透徹金黃的熱飲,漫著一股淡淡的檸檬香,入嘴的瞬間,清新明顯的檸檬香氣首先襲來,接著是金桔濃烈而舒服的酸甜,最後才是烏龍茶醇厚的香氣悄悄收尾,層次豐富得讓人驚~是冷飲喝不到的層次感。

公館手作 -台南永福總店

公館手作 -台南永福總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89號

電話:0979-007-243

 

 

台南熱飲:上宇林

從台南新市區崛起的上林宇,目前在台灣有超過60間門市,以專賣頂級茶飲和厚鮮奶茶聞名。店面的招牌和紙杯,有中國傳統風格的人物畫像,帶有強烈的東方色彩。

薑軍鮮奶茶(熱)

溫熱的奶茶,在寒冬特別療癒人心,看似平凡的奶茶中飄出陣陣細緻薑香,用湯匙輕輕一撈,才發現杯底竟然藏有數片嫩薑。

奶茶的香甜,和嫩薑的些許辛辣,平衡得相當巧妙,茶香、乳香、薑香交織在一起,讓奶茶喝起來的風味獨特、層次更豐富,身體一下子便暖和起來。

上宇林台南海安店

上宇林台南海安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87號

營業時間:上午9:00 – 下午9:30

電話:06- 2231986

 

 

台南熱飲:烏弄

起源於高雄,堅持「要讓大家認識真正功夫茶」初衷的烏弄,目前在全國有超過百間的門市,希望讓客人喝到健康、天然、沒負擔的飲品。

黑芝麻杏仁茶(熱)

像精品咖啡外帶杯般的飲料杯,相當有質感,除了各種純茶、奶茶類的飲品,烏弄則提供季節期間限定的各式甜湯,如薑母茶、杏仁茶、芝麻飲等。這杯濃純的熱飲,巧妙將芝麻和杏仁兩者的香氣融合為一,是非常適合寒冬的滋味~

烏弄民族店

烏弄民族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90號

營業時間:上午9:00 – 下午10:00

電話:06 -221 7778

 

看到這邊~你把哪間飲料店的熱飲收進口袋名單了呢?台灣已經正式邁入冬天了,在這冷吱吱、爬不起床的季節,買杯熱飲給自己暖暖身體、暖暖心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