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深夜食堂「おかんとO KAN Do大眾酒場」,保安路上的日式居酒屋!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深夜食堂」,下班後想與同事聚餐;休假日與三五好友小酌抬槓;又或是想一個人獨處吃吃美食,居酒屋就是一個舒服、放鬆的好選擇!位於保安路上的「おかんとOKANDO大眾酒場」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格,當夜幕低垂、鵝黃燈光照耀,真的很有日本街邊居酒屋的一番風情~

居酒屋是聚餐、下班放鬆、抒發壓力的好去處,記得小編以前曾追過一部日劇《深夜食堂》,講述著一間平凡的居酒屋裝載著不同客人的煩惱、故事…現實中也有不少人深受這部日劇影響,每當想要喝酒、吃燒烤、聊天放鬆時,都會揪朋友一起去居酒屋坐坐~而「おかんとOKANDO大眾酒場」在許多人心中或許就是這樣的存在!

「おかんとOKANDO大眾酒場」位於保安路上,附近美食林立,一直以來深受觀光客的喜愛,連在地人也喜歡來這裡覓食~白天時,這條路上美食小吃一條龍;夜晚則會有許多酒吧、串燒店開門營業,從早餐到宵夜選擇十分多元、豐富!

這次趁著放假,特地約同事們一起來這裡吃美食、喝點小酒,放鬆一下~

おかんとO KAN Do大眾酒場店內裝潢走日式風,隨處可見日式海報與小物件擺設~

店內的座位數不少,分為開放式包廂、吧台座位,開放式包廂可容納多人,一旁角落還有放置電冷扇,夏天晚上來用餐完全不悶熱,還有冷氣吹!

人少時,選擇坐在吧檯的位置,可以和老闆抬槓,也可以看著老闆專注地料理餐點~

來看看菜單吧!這裡有壽司、丼飯、沙拉、湯品、串燒、炸物、酒…等可以選擇,餐點種類還蠻多的~

來居酒屋不喝點酒怎麼可以!角落一隅有個冰箱,裡頭擺滿了各式各類的啤酒,日本酒、啤酒、生啤酒、水果酒…應有盡有,想喝什麼可自取~用餐完畢後記得結帳就對了XD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我們點的餐點不一會兒工夫全送上桌了,看起來好豐盛啊!光看到這一桌就令人食指大動,迫不及待準備開動了~

剝皮辣椒起司牛

おかんとO KAN Do大眾酒場以日式料理居多,除此之外還結合了老闆的創意,製作出一道道耐人尋味的創意料理!

像這道剝皮辣椒起司牛就是小編的心頭好~軟嫩的牛肉包覆著脆口的剝皮辣椒,帶有些許微辣滋味,裡頭還有起司濃郁的奶香,整體的味道相當有層次~令人驚豔!

豬肉番茄捲

一般常見的豬肉捲,幾乎包蔥段、菇類居多,這裡是包新鮮小番茄!

一口咬下,小番茄會在嘴裡爆汁,唇齒間瀰漫著微微酸甜的滋味,巧妙地中和了豬肉捲的油香,清爽不膩~

雞肉丸(月見口味)

雞肉丸共有月見、起司、大阪風口味可以選~

月見雞肉丸吃法很特別,先把蔥花放進一旁裝有生蛋黃的碟子中,攪拌均勻後將融合蔥花的蛋液淋在雞肉丸上就可以開動囉!

雞肉丸十分軟嫩,還帶有雞軟骨脆脆的口感,淋上蔥蛋液後口感更加滑順!

烤櫛瓜

碳烤後的櫛瓜香氣濃郁,口感十分清脆,上頭還撒上了香料提味~讓整體風味更加有層次。

嫩烤羊排

羊排扎實有嚼勁,熱熱吃很juicy~

吃進嘴裡有淡淡的孜然味與黑胡椒的顆粒口感,還可沾一旁的黃芥末醬一起吃,會增添一股酸甜風味。

鹽烤香魚

小編每次到燒烤店都一定會點烤香魚來吃!

烤得又酥又香的香魚擠上檸檬、沾上胡椒鹽,實在是太涮嘴了~魚肉細緻美味,裡面還吃得到飽滿的魚卵!

酪梨壽司

醋飯裡包進了海苔、玉子燒、蟹味棒、小黃瓜,再捲上酪梨薄片,這道酪梨壽司清爽、不膩!油脂豐富的酪梨,讓整體的口感更加滑順~上頭的明太子點綴,還帶有啵啵般地彈牙口感。

鮭魚親子丼

不少人吃日式料理應該都會點上這一碗鮭魚親子丼吧!看看這晶瑩剔透的鮭魚卵,看起來超誘人~邊拍都邊吞口水了XD

炙燒後的鮭魚呈現半生熟狀態,肉質軟嫩富含魚油香氣,配上鮭魚卵一起吃多了股鹹香,鮭魚卵還會爆汁!一旁還有附金桔、哇沙米、薑片、蔥花可以依個人喜好搭配哦~

唐揚雞

醃製過的雞腿肉,表皮炸得金黃酥脆,雞腿肉非常軟嫩、入味,還很juicy呢!

一旁附檸檬、蜂蜜芥末醬可以搭配一起享用,可中和些許油膩感~

泰式海鮮沙拉

這碗吃得到蝦、花枝、洋蔥、小番茄、香菜、芹菜、紅蘿蔔的泰式海鮮沙拉,料多實在、份量也夠!酸酸甜甜的醬汁清爽開胃,很適合當餐前開胃菜,飯後吃也能解膩~

奶油菌菇湯

打開鍋蓋,松露香氣撲鼻而來,好濃郁啊~還帶有淡淡的奶香!

裡頭有香菇、鴻喜菇、金針菇…最後加入奢華的白松露油,讓整一鍋湯更加香濃~就連放涼了也好好喝!

這一頓吃下來,好撐、好飽、好滿足啊~飯後一定要配點小酒才能劃下完美的ending!(酒鬼無誤XD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整體而言,おかんとOKANDO大眾酒場的餐點選擇很多元,氣氛也很棒!來到這裡,卸下一身的疲憊,與三五好友談論著周遭趣事,吃著美味佳餚,放鬆的喝點小酒,調劑一下忙碌的生活步調~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おかんとOKANDO大眾酒場

おかんとOKANDO大眾酒場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8號

營業時間:18:00-02:00

電話:06-223-622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