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回家鄉台南辦婚禮~地點傳就在台南美術館一館!

婚禮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今年六月,和日本放浪兄弟的成員 Akira 傳出喜訊後,這兩天更傳出17號要回到家鄉台南來宴客!地點還有可能是古樸典雅的台南美術館一館~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創下台灣「博物館婚禮」的首例啦!XD

▲台南市美術館一館。(南美館提供)

文章擷取自:【20191107 聯合報 記者修瑞瑩 / 台南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夫婿日本放浪兄弟成員 Akira,於17日將在台南舉辦婚禮,目前婚禮地點眾說紛云,台南市長黃偉哲上午表示聽說相關人員有到台南美術館一館評估舉辦婚禮的可行性,林志玲很喜歡一館的氛圍,只要合於規定他很歡迎,但對於這項說法,館方表示,到目前並未接到申請,不確定婚禮是否會在館內舉辦。

▲台南市美術館一館是古蹟。(南美館提供)

林志玲與 Akira 的婚禮眾所矚目,昨天傳出林志玲選在台南後壁父親的故鄉舉辦,但婚禮地點各方說法不一,有的說是林家老厝,也有傳稱是後壁占地廣大的黃家古厝,或是在市區裡的台南美術館。

黃偉哲上午表示,聽說林志玲的團隊人員有到南美館一館場勘,他很歡迎,但擔心如果以後大家都要到美術館裡辦婚禮,那就頭痛了。

▲傳出名模林志玲屬意在館內舉辦婚禮。(南美館提供)

對於婚禮可能在南美館舉辦,館方表示,依照相關規定,一(古蹟館)、二館(新館)都有可以租借做為辦活動等的場地,而南美館位在市中心,場地又漂亮,周邊還有許多大飯店,之前多家飯店都有到一、二館會勘,了解辦婚禮的可行性,但因為館內的限制比較多,雖然之前在二館也有辦過特斯拉電動車車展等活動,但如果是要在一樓宴客,就不太合適,可能必須到頂樓的餐廳,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婚禮在館內辦過。

▲原為台南州警察署的台南市美術館一館。(南美館提供)

館方表示,到目前為止,而17號也沒有任何人提出婚禮的申請,據傳聞稱林志玲很喜歡一館的氛圍,但一館比較適合辦活動的場地是在新、舊房舍交接的廊道上,場地並不大,是否能夠容下婚禮的賓客,真的很難說。

▲館內的氛圍相當靜謐。(南美館提供)

不過館方也表示,如果真的婚禮要在館內舉辦,只要合於規定,館方非常歡迎,也是一個不錯的行銷機會。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場「夢幻的」婚禮,有的喜歡在神聖的教堂、有的喜歡在美麗的海島,而博物館、美術館舉辦婚禮在國外也行之有年,大家怎麼看呢?XD

原文出處:聯合報「林志玲婚禮要辦在這裏?」

台南市美術館

台南市美術館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37號(一館,原台南州警察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