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貓島廚房|香港人餐廳|義大利麵

5月中的某個周末,找了一間香港人開的餐廳用餐,隔壁是主打一人燒肉的餐廳,現在進餐廳前量體溫消毒已成了例行公事,近幾年來出現不少間香港人移民來台南後所開的餐廳,如果有加這些店家粉專的話,應該會發現大部份融入的很好,
慢慢的有了生活圈跟在地朋友,要離開從小居住生活地方到異地重新開始不容易,看到這樣子也替他們開心。

***本身照片拍攝時間為三級警戒前,當時室內未強制戴口罩***

我定期都會找幾間來吃看看,嚐嚐香港人手藝,挑中這家的原因是香港人+義大利麵,加上店家菜單也有巧思,例如將醬油雙菇、葡國椰香雞、火燒蝦結合義大利麵,對我來說是新的組合,那就來吃看看吧。

空間舒服,後方還有條老街,用餐時間開始沒多久就客滿了,餐點好吃,價格也可以接受。

套餐餐前麵包、濃湯

港式椰香葡國雞螺旋麵

松子青醬火燒蝦義大利麵

瑞士雞翅

鹹檸七、龍鳳檸樂

不料用完餐的隔幾天,行政院宣佈全國三級警戒,開始了戴口罩的日子,有好長一段時間都不知道內用是啥滋味,也算是想到這家餐廳時的一個特殊回憶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