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子s使用手機螢幕投屏問題

家裡電視10歲但無聯網功能,最近買了小米盒子s(手機&盒子s連線同個wifi),想要讓手機/平板投屏時遇到問題。

POCO F3/Samsung A9-用Google Home時找不到小米盒子s。
POCO F3-用「投射螢幕」時找不到小米盒子s。
Samsung A9-用「Smart view」時找不到小米盒子s。
iPhone X/iPad Pro-用「螢幕投影」時找不到小米盒子s。

有下載[TV投屏app],POCO F3可正常投屏但Samsung A9不行
筆電使用chrome瀏覽器[投放]也可正常投屏

解決之道:買了anycast,POCO F3/Samsung A9都可用投射螢幕/Smart view方式投射,看來小米盒子s的支援度較沒那麼高。

後記1:如果不是用投射螢幕/鏡射,而是直接開影音播放軟體,然後選chromecast撥放,有些格式不支援,像RMVB/MKV,可能會跳過or有影無聲。

後記2:Netflix無法利用投射螢幕/鏡射的方式撥放,app有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