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鑽智能販賣機-方便美味還能被動收入

對販賣機印象停在小學跟球場旁的飲料機,便宜又冰涼
近來由於市場需求以及人力缺口,販賣機從飲料咖啡發展到這次接觸到的熱食與雞精保養食品等「恆鑽智能」機型
恆鑽智能販賣機的俐落時尚帶科技感的外型,這個熟食販賣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除了新奇外,感興趣的是加熱方式與口感。
實際看到後,更是對運作模式感到好奇。整個操作幾乎是一隻手機可以完成,不管是補貨、金流、監控、保鮮等皆是,並全程在遵守法規下進行。
在少子化的時空下,根本是最佳的被動式收入。同仁熱心解說後,才得知這是可以加盟跟投資的一個管道,只要選好地點,可以說幾乎沒有風險。我心裡已經開始找好台南適合的地方如各工業區、風景熱點、尤其是南科,聽說已有5、6組在詢問。
恆鑽智能販賣機內熱食打破以前販賣機都是名不見經傳品牌迷思;裡面有許多知名品牌如老四川(口水是不是流下來了)、香腸世家、娘家滴雞精、碳佐麻里等,業務同仁更說還在接洽其他有保障的品牌合作,這公司砸下重金只為了給消費者更好的美味餐點。
適逢南科台積電新廠蓋好運作,我要揪我同學在新廠推進一台來即時餵飽工程師們的肚皮,讓他們更有力氣與精神工作。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