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巷弄美食「秋收」碳烤、關東煮~

這間店的老闆之前本來在廣東珠海的蓮花路賣現切水果,後來因為種種問題,收掉後就回來與老闆娘租下這店面來賣燒烤與關東煮,開店也開了約5個月了。

這間店的外觀也很特別,是台灣早期農村時代的建築,紅磚牆、茅草頂,木板凳。牆上也有一些裝飾,還有個飛鏕吧可以玩。室內也有座位,都是木板凳的椅子。燒烤攤在靠巷口的地方,有關東煮區及燒烤區,攤位後方有一間大包廂,不過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飲料有台啤、紅酒、蘋果西打還有冰豆漿

今天點了綜合關東煮、大腸、香腸切盤、水餃(3.5元/粒)、烤小卷、烤筊白筍、烤雞肉、豬肉串、烤香菇、蝦子、冰魚、鴨舌頭及2罐蘋果西打共585元。綜合關東煮是一鍋端上來,再用酒精膏加熱,可以加湯,湯頭是純用白菜頭煮的,沒有加味素。這裡燒烤的烤肉醬是一般的烤肉醬,烤完時再灑上一些白芝麻,不過老闆的烤肉醬並沒有加的很多,所以吃起來並不會太鹹。招牌的燒烤類像豬肉捲、牛肉串、冰魚、茭白筍、蝦子都不錯,鴨舌頭的話就還好,清心燒烤的鴨舌比較好吃一些。

秋收碳烤、關東煮 Since 200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61巷內第一間(在東門圓環往府前路的菜市場旁巷子,巷口有燈籠,對面是進福炒鱔魚)

營業時間:18:00-03:00(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環境差到爆。剛去覺得好特別,吃到ㄧ半,大強從牆壁爬出來,完全吃不下了。

  2. 食材還OK,但是用餐環境很糟糕。
    版主回覆:(02/22/2011 09:29:22 AM)

  3. 吃了兩次點了餐之後,竟等1h才上菜…
    換桌率實在是太慢了,但還是那麼多人願意等!
    服務速度有待加強,我認為改成電腦管理應該會方
    便許多,點了多少通常都要等離席才知道吃多少
    ,這是唯一缺點!
    回到料理部分,大致上烤的蠻不錯的(很少焦,有用
    心在烤)還不錯吃!
    版主回覆:(02/22/2011 09:29:06 AM)
    改成電腦管理XDDDD 你的建議不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