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總經理藥膳牛豬肉麵、私房菜】

最早期當時仍設攤在花店騎樓的牛肉麵攤用餐,那時也沒掛名字,廚房也就在騎樓上,簡單的書著藥膳牛、豬肉麵,現在除了位子仍在花店騎樓外,也租下旁邊的房子做廚房,另外也加賣藥膳牛豬肉火鍋。

花店是老闆娘開的,老闆葉正雄原本是機械廠總經理,後來改行賣起牛肉麵,賣牛肉麵也不馬虎,以研究機械的投入精神來料理牛肉麵。

湯頭是以牛大骨熬煮,再加入自調7、8種中藥熬成的湯頭,不加味精或人工調味料,另外不吃牛肉的人,店內也有賣軟骨豬肉麵。

燻豬耳絲

名為豬耳絲是因老闆將一般店賣豬耳朵的厚度再片的更薄些,能讓滷汁精華滲的更透,滷汁也是老闆自調的,吃起來完全沒有一般滷汁的死鹹、醬油味。

牛肉乾麵

牛三寶麵

牛三寶

牛肉是紐西蘭進口牛肉,三寶則是牛筋、牛肉及牛肚,比較美中不足的是牛腱肉處理的老了些,麵條是厚麵條,煮的軟爛但仍帶嚼勁,湯頭是藥膳的,但中藥味不會像那種藥膳的,燉的很厚重,另外老闆還加了菜頭及蘿蔔去煮,所以還帶了點清香,嚐起來很不錯。

目前店內基本款的牛肉麵,一碗75元,91年那時還賣50元而已。

總經理牛肉麵

總經理牛肉麵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105號

(已遷至台南市健康路一段330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AM 11:00 – PM 14:00 ; PM 16:30 – 19:30

週日 AM 11:00 – PM 14:00(週一公休)

電話 :06-214462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