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公認最大的鬼醫院 台南杏林醫院舊址鬼影幢幢!

 

 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華裔女學生「藍可兒事件」讓人感到毛骨悚然,她所下榻洛杉磯塞西爾飯店也因此在全球聲名大噪,而在台灣的台南市也有間知名「鬼醫院」,廢棄將近廿年之久,曾經還有網友組團去試膽,結果才不到十分鐘個個嚇破膽落荒而逃!

這個被形容為「全台超大鬼醫院」,曾有人在四、五樓病房見到白衣阿伯、長髮女子向窗外凝望,更不時傳出哭聲。

台南市西門路上的杏林醫院在民國六十四年落成,當時是號稱台南市最大醫院,總共有七層樓高,占地約兩千坪,前台南市長張麗堂曾帶匾額前往祝賀。這所醫院是由黃森川、許博英與吳明輝醫生所合開,而在民國八十年間醫院因公勞保問題停業,因三人皆不急著變賣,大樓因此閒置至今。

裡面除了凌亂手術台與陰森的藥局窗口外,有一群網友結伴闖進去探險,一進裡面就感到異常寒冷,不但所有病院房門被莫名風吹的開開關關,腳更像被抓住、頭昏、呼吸困難、僵硬,無法直立用爬的進去廟裡收驚的真實案例,其中醫院裡頭有許多不知名人體器官切片標本,增添不少詭譎氣氛。

但附近住戶卻早已習以為常,他們認為所謂怪聲應該單純是風吹過病房破舊門窗,晚上看到「鬼仔火」應該是附近學生進入玩耍的燈光,而尖叫聲絕大多數是那些「探險者」鬼吼鬼叫的聲音。

不過風水師則說,這間醫院只是年久沒人維修,有點陰冷恐佈的感覺,從地理角度看座向非常光亮,鬼最怕東西向日頭,這是不可能有鬼,但寧可信其有,附近鄰居仍再三告誡不要前往入內。

http://tw.news.yahoo.com/全台灣公認最大的鬼醫院-台南杏林醫院舊址鬼影幢幢.html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