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碗消暑的芒果冰,台南有間冰鋪(崇明店)搭配芒果青一起入口,酸甜好滋味!

夏天到了,毒辣的熱浪讓人不得不屈服,這時吃碗冰真的是很享受的事,台南因近玉井的地緣關係,有著最新鮮的芒果供應,市區大小冰店也會在夏天時推出芒果系列的冰品。

DSCF0164DSCF0156

位在崇明路的有間冰鋪,地近中華東路與崇明路口,在上海居食之家附近,離文化中心、德安百貨也近,這家是玉井知名的有間冰鋪的台南直營分店,店內及騎樓都有座位,點完餐會有號碼單,回座等叫號就可領了。

DSCF0153DSCF0149DSCF0151

點了一份招牌芒果無雙$100及一份雙球香蕉冰淇淋,芒果無雙是將不同種類的芒果調製而成,有芒果冰鋪、芒果醬、鮮切芒果、芒果冰淇淋,可以嚐到許多甜度的層次感,土檨仔做的芒果青則有酸而回甘的好處,一個人吃完這一大盤,只有一個爽字可言,吃完還可到德安誠品提升自身文化氣息。

22

價目表

1

有間冰舖

有間冰舖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500號

電話 :06-290-5198

營業時間:周一、二、四、五 11:00-23:00;週三、六、日11:00-22: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