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路942巷拓寬 留後患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永康區大灣路九四二巷兩年多前全線拓寬為八米,獨留尾端約三百米路段未拓建,路面緊縮為四米,經常發生車禍。市議員李坤煌指縣府時期因遭一名地主抗爭而留下後患,更讓他揹黑鍋,希望市府因應地方需求盡速辦理徵收拓建。

永康區大灣路九四二巷全線長約三公里,原路寬為四米,因應交通量需求,三年多前由台南縣政府編列經費拓寬為八米,辦理工程規劃及用地徵收時,尾端一名地主拒絕徵收拆遷,造成延宕。

當時擔任永康市長的李坤煌表示,當時他派人協助勸導地主,但縣府承辦人員為了工程時效而便宜行事,先行闢建前面路段,留下尾端約三百米路段未拓建。
李坤煌說,有心人抹黑是因他的關係,使得工程無法全線拓建,讓他承受不白之冤。

他強調,這是政府施政不當遺留下來的後遺症,有交通需求與急迫性,希望市府能重視民意,以個案盡速辦理完成。
市府都發局長吳欣修昨至李坤煌服務處拜訪,接受民眾陳情時表示,將把此案列入都市計畫永康區通盤檢討審議,通過就能編列預算辦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