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夜跑.安平ya跑 x 古都夜裡跑 扮裝路跑

https://www.facebook.com/Joggingintainan?hc_location=stream

換上怪異亂裝,踏上斑斕跑鞋,路跑上街變成妖魔鬼怪最愛玩的事!趕緊跟上Rock Halloween!

在十月底的早秋台南,詭譎的萬聖節夜晚,古都巷弄裡將穿梭著各式各樣、奇形怪狀、令人驚叫連連的Halloween Runner!由安平夜跑與古都夜裡跑攜手合辦的Halloween Running Festival,這回前腳踏出是慢活文青,後腳火速跟上浮誇造型;身上潑的不是偽人血蕃茄醬,揮灑的是激情路跑熱血!創意絕對,人人都能跑出古城夜裡的瘋癲Halloween!

Halloween Running Festival,shall we?

時間:2013年10月29日 pm 8:00
集合地點:安平億載金城
安平ya!跑x古都夜裡跑 聯合鉅獻

強力號召嗜跑者們!用單純的心分享慢跑歡樂,享受在平和速度中與風聲、人聲、 歡笑聲所集合孕育出的路跑新文化,本活動全程不酌收任何費用,拒絕以盈利為目的,誠摯邀請全市民與嗜跑者共同參與,一同創造前所未有的萬聖慢跑瘋古城!(更多細節陸續公佈)

相片:安平夜跑.安平ya跑 x 古都夜裡跑  扮裝路跑換上怪異亂裝,踏上斑斕跑鞋,路跑上街變成妖魔鬼怪最愛玩的事!趕緊跟上Rock Halloween!在十月底的早秋台南,詭譎的萬聖節夜晚,古都巷弄裡將穿梭著各式各樣、奇形怪狀、令人驚叫連連的Halloween Runner!由安平夜跑與古都夜裡跑攜手合辦的Halloween Running Festival,這回前腳踏出是慢活文青,後腳火速跟上浮誇造型;身上潑的不是偽人血蕃茄醬,揮灑的是激情路跑熱血!創意絕對,人人都能跑出古城夜裡的瘋癲Halloween!Halloween Running Festival,shall we?時間:2013年10月29日 pm 8:00集合地點:安平億載金城安平ya!跑x古都夜裡跑  聯合鉅獻強力號召嗜跑者們!用單純的心分享慢跑歡樂,享受在平和速度中與風聲、人聲、 歡笑聲所集合孕育出的路跑新文化,本活動全程不酌收任何費用,拒絕以盈利為目的,誠摯邀請全市民與嗜跑者共同參與,一同創造前所未有的萬聖慢跑瘋古城!(更多細節陸續公佈)

 



 茶樹飲料店老闆夫妻杜水樹、李姿潓,除贊助安平夜跑活動,並擔任志工服務,令所有夜跑民眾感動。(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每週兩次的安平夜跑活動,人數愈來愈多,甚至超過五百人,其中最大功臣莫過於茶樹飲料店主人杜水樹和李姿潓,每次夜跑時,夫妻倆即開著行動餐車擔任補給,除提供飲料、光源,也播放音樂助興,被跑友暱稱為「黑暗中的明燈」。
  「夜跑燈塔」每週兩天,晚上比別人早到夜跑聚集地億載金城,在夜跑十點結束後,夫妻倆還幫忙收拾垃圾、整理場地,樂此不疲。和夜跑結緣,主要是當初有一群跑馬拉松的客戶在飲料店聚集,當時舉辦古都馬拉松時,參加者擔心補給不足,要求杜水樹贊助,他二話不說,開著餐車在主辦單位沒有規劃補給站的地方自動加入,甚至還提供餐點,在網路上評價良好。
  後來舉辦安平夜跑活動,杜水樹夫妻更義無反顧參與,除提供飲料、水外,還提供光源,讓跑者可以從遠方就看到明亮的餐車,心裡安定不少,並播放振奮人心的音樂,讓跑者經過時提振精神。餐車每個月開銷萬元,幾乎都由杜水樹夫妻全額負責,有時候朋友看不下去,偶而贊助。
  除照顧補給站,杜水樹夫妻倆還得負責許多瑣事,例如有人受傷,他們是醫藥站,李姿潓也幫忙夜跑者拍照或錄影留念,再PO上網路,偶而遠行,行動餐車則交代員工前往經營,夫妻倆不放心,還常常打電話回台灣叮囑,擔任後援工作不遺餘力,讓所有跑者感動不已。
 
2013/09/23 17:43

 

 

 

飲料店工讀生 角逐咖啡賽冠軍 

 茶樹飲料店員工陳育芸(左)、李純甄首度參加台灣國際咖啡比賽,即入圍前三十二強,相當不易,將角逐全國冠軍寶座。(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在飲料店打工,除獲得報酬和學習一技之長,竟然還有機會參加專業比賽。茶樹飲料店員工陳育芸和李純甄,兩人從工讀生做起,因努力學習,獲得老闆杜水樹栽培,不但傾囊相授技術,還「公費」栽培兩人參加比賽,兩人首度參加台灣國際咖啡競賽,皆通過初賽,相當不易。
 陳育芸就讀嘉南藥理科大餐管系,李純甄則就讀南台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兩人在茶樹打工多年,相當努力,杜水樹有意栽培,指導兩人烹煮咖啡技術,兩人首度參加比賽,從高手如雲中脫穎而出,晉級三十二強,十月五日將搶攻前十六強,若獲得冠軍,則將代表台灣參加國際比賽。
 陳育芸曾參加港都盃調酒賽獲得第二名,酒和咖啡雖都是飲品,但差異甚大。該項咖啡比賽,參加者以店家、廠商為主,以半自動式為考試項目,從磨豆、沖泡、奶泡及創意咖啡等,必須通過四關,參賽者必須沖泡三杯咖啡供評審評選,目前晉級者以伯朗、味全等大廠或連鎖咖啡店為主,茶樹是綜合飲料店,非專業咖啡店,竟栽培出兩名入圍者,在業界闖出名號。
 陳育芸、李純甄二人的報名費、培訓原料等,都由杜水樹包辦,員工不用出半毛錢,打入決賽至今,兩人每天至少都要沖泡十餘杯咖啡,至今磨掉至少五十包的咖啡豆,杜水樹眉頭都沒皺一下,只盼公司是員工的希望之家。
 
2013/09/23 17:5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