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女王楊麗琴出書傳愛

T90010002014040417123934  

記者蔣謙正/台南報導
有珠寶女王外號的台南麗新鑽石董事長楊麗琴,昨天舉辦《愛,讓世界變天堂》新書發表座談會,各界貴賓到場祝賀,中華民國溪水旁關懷單親家庭協會理事長蔣方智怡特別南下參與,多位企業界領袖也踴躍贊助義賣「送愛到泰北」活動。

歷經喪夫之痛的楊麗琴,在新書中形容她是一個擁有幸福家庭的女子,一夕間全變了樣。先生躺下去那一刻讓她深深體會,人如果失去了生命,就算擁有全世界又如何?在生命的盡頭,什麼可以帶走?什麼又可以留下來呢?答案是:「生命的盡頭,就是上帝的起點。」

楊麗琴強調,每個人來到這世界必有他的使命,但卻往往在無明中沉淪,而看不到自己生命的光。該如何重新點燃它,就是用「愛」的力量。

楊麗琴展現堅毅女企業家的生命歷程,在生命獲得蛻變後,發揮她的生命影響力,化小愛為大愛,積極投身公益、回饋鄉里,甚至跨越國界的援助美斯樂失學兒童。

楊麗琴並分享她去探訪美斯樂少數部落的珍貴影片,希望藉由新書的出版,喚醒更多人懂得看見真正的自己。發表會現場,除將舉辦新書預購義賣,並將所有版稅捐贈給心覺醒文教基金會的心覺醒專案及虹橋傳道會,幫助美斯樂的失學兒童。

新聞出處 http://www.cdns.com.tw/20140405/news/nsxw/T90010002014040417134196.ht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