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統香港人經營的港式燒臘快餐店、便當店「深井燒臘店」!

在西門路與公園路之間的北安路一段,有間在地人的口袋名單~深井燒臘店,老闆B偉是香港人,以前跟人合開聚香園燒臘,後來自己創業,落腳在北安路這裏,對面就是秘店「馨味薑母鴨」。

DPP_2823.JPG

店裏有內用的座位,但大部份的客人都會買回家吃,另外因為它的生意相當好,如果六點多才來,有時後都已經賣得差不多了。

DPP_2828.JPG

話說~這類港式燒臘店,因為每日食材準備量有限,再加上有固定客群,通常都不會賣到太晚。

DPP_2827.JPGDPP_2824.JPG

點了一份三寶飯,可以再另選三道菜,挑好後可以在旁邊盛湯配飯,這家店的白飯個人滿愛的,入口的軟硬適中,再和上香噴噴的油雞、蔥油(另有單賣),啊嘶~真的很好吃,火肉也是外酥而內軟!

DPP_2825.JPG

深井另有單賣整支的烤鴨、油雞(也可切部位),叉燒、火肉也都有單賣。

DSC_0059.JPG

深井燒臘店

深井燒臘店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77號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19:45(週日公休)

電話:06 – 283223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