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FOCUS百貨火警 無傷亡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2日電)台南市FOCUS百貨昨天深夜傳出火警,起火點在13樓飲食區1家餐廳的儲藏室,火勢在15分鐘後撲滅,無人傷亡。

FOCUS百貨發生火警時,正是晚上10時許準備打烊時,百貨緊急疏散尚未下班的人員,因火警地點在高樓層,消防局馬上出動50公尺的雲梯車趕往現場。

不過,起火點在餐廳儲藏室,雖有火苗,但火勢不大,15分鐘就被撲滅,雲梯車未啟動,起火原因有待調查。1030512

 

南市Focus百貨高樓起火 路過民眾圍觀

 

台南FOCUS百貨公司,保全打開側門讓消防員入內滅火。
記者鄭宏斌/攝影

台南市中山路上的百貨公司「FOCUS」發生一起高樓火警,所幸火勢迅速撲滅,無人受困、受傷。但因周邊為市區鬧區,鄰近新光三越中山店、南方公園等,引起大量民眾圍觀。

晚間10點20分有民眾發現高樓有火光及煙霧竄出,立即通報119勤務指揮中心,派出18車45人出勤救援,其中包含雲梯車,但火勢隨即撲滅,沒有升梯。

 

 

 

 

 
台南市中山路上的FOCUS百貨公司,13樓疑似因電線走火,而引發火警。
記者鄭宏斌/攝影

消防隊表示,火源為百貨公司內13樓的「CUCINA佐佐義」義式餐廳,近陽台約2坪的置物間起火燃燒,初步研判疑似為電線走火,因「FOCUS」10點閉館,再加上起火地點靠近陽台,館內人員即時沒有發現,所幸無人受傷。

【中央社台南12日電】台南市FOCUS百貨昨天深夜傳出火警,起火點在13樓飲食區1家餐廳的儲藏室,火勢在15分鐘後撲滅,無人傷亡。

FOCUS百貨發生火警時,正是晚上10時許準備打烊時,百貨緊急疏散尚未下班的人員,因火警地點在高樓層,消防局馬上出動50公尺的雲梯車趕往現場。

不過,起火點在餐廳儲藏室,雖有火苗,但火勢不大,15分鐘就被撲滅,雲梯車未啟動,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全文網址: 南市Focus百貨高樓起火 路過民眾圍觀 | 社會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2/8669187.shtml#ixzz31Sd2lLfc 
Power By udn.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