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南區傳出誘拐女童事件 「有怪叔叔要拉我上車!」

 
 

 

校方印製安全通知單,提醒學生和家長注意。
記者黃宣翰/攝影

「有怪叔叔要拉我上車!」安南區上周接連傳出有陌生男子佯裝問路,企圖誘拐女童上車,還有一名青少年進入另所國小,對兩名女童摸臉,態度詭異,相關訊息引發學童與家長恐慌,兩校除報警加強巡邏外,也印製安全通知單,提醒防範。

第一起事件發生在9日中午,小三的女童從學校側門離開,突然一輛轎車靠近,陌生男子佯稱向她問路,竟推開門,企圖拉她上車,她嚇得大喊跑開,並告訴學校老師。

校方旋即報警,並成立校園安全緊急應變小組,印製「學生安全通知單」貼於低年級學童聯絡簿,請學童和家長提高警覺,另於放學前,廣播宣傳提醒學童回家途中,注意可疑陌生人,不可單獨前往校園死角嬉戲,放學後如經過偏僻巷道,一定要結伴而行。

不料,12、13日中午,另一所國小也傳出有陌生男子騷擾事件。據兩名女童描述,一名長滿青春痘的青少年,說她們好可愛,然後伸手要摸她們的臉,她們覺得對方怪怪的,所以馬上跑開。校方報警後,也要求警衛加強巡邏。

「好可怕喔!」由於各地常有擄童、性騷擾事件,訊息傳開後,引發不少學生與家長恐慌,還有家長PO文提醒要提高警覺。

市警三分局表示,接獲兩校報案後,調閱監視器畫面,但不知是否女童記錯時間,並未發現女童所指的可疑車輛,至於進入另所校園的男子,懷疑是附近國中的學生。警方說,校園周邊安全已列入重點巡守工作,也希望民眾若發覺可疑人士活動,務必第一時間報警處理。

【2014/05/21 聯合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有怪叔叔要拉我上車!」 | 情慾犯罪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3/8689354.shtml#ixzz32OocaogW 
Power By udn.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