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麵屋武藏 疾風

 台南‧中西區 麵屋武藏 疾風 (新光三越日本商品展)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4-06-06-395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6樓
營業時間:11:00-21:00
公休日:無
消費時間:2014.06
價目表:$220、$280
臉書:麵屋武藏

一年一度的新光三越日本商品展又開始了,今年是從6/6(五)~6/22(日),跟以往一樣,總會有許多日本商家來西門店6樓設臨時櫃,以往也總會有3~4家日式拉麵進駐,不料今年只剩一家…但剩下的這一家就是自引進台灣後頗受好評的麵屋武藏(台灣代理商為大品餐飲)。

DPP_3953.JPG

從官方臉書po出進駐消息後就讓不少人摩拳擦掌,第一天現場排隊人數不多,但想必接下來知道的人多了後,加上台南愛吃拉麵的人不少,一定會開始大排長龍,晚上過來時同行的朋友認識的品牌公關經理Jean也在場,問了一下,雖然目前只是展場性質,但對於展店也是一直有在評估地點及價位接受度,畢竟裝潢及整店風格也是麵屋武藏的強項,臨時的展場及座位區還是少了那麼點fu,所以也許不久的將來就可看到麵屋武藏台南店呢,而對於台灣的地區限定口味,公關經理表示,基本上日本本店相當信任台灣,台灣師父也都是赴日學習過的,所以在符合品牌精神的前提下,並不會太有意見。

DPP_3959.JPGDPP_3956.JPG

西元1996年在日本東京創立的麵屋武藏,最大特色就是以日本武聖宮本武藏的二天一流兵法為精神,創出獨特的W soup(雙湯頭)拉麵,另外每間店也都會有獨立店名及限定拉麵,這次台南日本展的店名即取為「疾風」,除了$220元的醬油特製疾風拉麵及鹽味特製疾風拉麵外,另外還有台南限定的$280元【每日限量20碗】的疾風黃金武士拉麵。

DPP_3960.JPGDPP_3952.JPG

鹽味、醬油特製疾風拉麵的湯頭是以豚骨高湯結合魚骨(沙丁魚、昆布、小魚干),在濃醇的脂味外還嚐的到海魚湯頭的爽甜風味,中粗捲麵條也是武藏的特色,整體而言適合不愛吃太過重鹹的拉麵愛好者。

醬油.JPG鹽味.JPG

台南限定的疾風黃金武士拉麵,則是另在雙湯頭技法中加入數種起士(布瑞起士、卡門貝爾起士、艾當起士及藍起士),所以湯頭呈現金黃色澤,不過比例抓的極好,並不會過於鹹膩,食材還有義式油漬蕃茄干及蘿美生菜、堅果,配上入口軟硬度剛好的叉燒,是特別又好吃的拉麵,但因口味特殊,適合愛嚐鮮及勇於挑戰不同口味的客人。

DPP_3964.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