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狼鎖定夜歸女?疑網路謠言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
最近臉書上傳出安南、北區附近出現兩名體型壯碩的惡煞,專找騎車夜歸的女子下手,聯手將女子推倒後,拖到隱蔽處強暴,至今已發生三件。警方指出,未接獲有受害者報案,但會加強防範。

 

雙煞在安南、北區犯案的傳言,讓許多夜歸民眾擔心,不斷在臉書上轉載,並提醒友人晚間騎車要注意安全。
一名網友說,她在網路上看到朋友分享該文章,覺得很可怕。文章的內容指兩名歹徒各騎輛一百二十五西西與一百五十西西機車,在安南區、北區附近出沒,專挑夜歸女子下手,已發生三件婦女被強暴的事件。不過,文章內容並沒詳述歹徒的特徵。

 

派出所警員說,如果兩名歹徒像文章所描述的那麼惡劣,風聲在警界應該傳得很快;但到目前為止並沒有聽說有發生類似的案件。
經過警方求證,網路文章所述的案發地點,轄區派出所都未接獲報案,但警方會加強夜間巡邏。

新聞出處 https://tw.news.yahoo.com/狼鎖定夜歸女-疑網路謠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