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夜跑夯 12日浪漫星光開跑

 

2014府城安平仲夏夜浪漫星光馬拉松,將於12日下午4點開跑,今年報名人數再創新高,尤其「全馬」突破萬人,競賽路線將安平區及南區的特色景點納入其中,沿途補給站準備各式美食小吃,讓全國各地跑者享受跑步樂趣之餘,還可以遍嚐台南美食及美景風光。

(劉怡伶報導)

 

府城安平仲夏浪漫星光馬拉松賽,今年進入第四屆,報名人數呈現逐年成長,今年突破17000人,其中42.19KM全馬組有11400人,為台南市路跑界劃下新的里程碑。

主辦單位表示,參加者非常踴躍,各組報名秒殺,顯見夜跑之受歡迎的程度,除了全馬及健康組之外,還有浪漫溫馨的「星光戀人選手」及巧思創意的Cosplay跑者組,勢必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

本次競賽路線將特色景點納入,包括安平區及南區,從港濱、公園、運河碼頭到老街、古城等,時間從下午四點到晚間十一點,最吸引人的無疑是從夕陽黃昏跑到星光夜色,並且準備特色小吃,賴清德說跑一趟馬拉松等於是台南美景美食一網打盡。

為幫助身心障礙朋友走出戶外,今年星光馬拉松結合公益募款,除了各組報名費之外,有意參加的跑友還可以再捐出一百元給伊甸基金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