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區 Mr.拉麵

台南‧永康區 Mr.拉麵 since 2014, Jul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4-07-05-3649/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258號
電話:06-303666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消費時間:2014.07
公休日:無
價目表:網誌有
臉書:Mr.拉麵

Mr.拉麵繼去年9月在勝利路波哥附近開了台南首間店後,今年7/1又在永康區中華路家樂福附近開了永康店,(google map上永康店是在多那之咖啡旁邊,但實際上是在摩斯漢堡往家樂福方向)老闆是曾擔任日本東京都練馬區議員、讀賣電視台記者的野崎孝男先生。

DPP_4567.JPG

開幕這周有7/1~7/3兩人同行送豬排的活動,生意很好,用餐時間都要排隊,店內座位數約20個多一些,客滿時記得先進店內登記再候位,店員會視人數狀況告知大概要等多久。

DPP_4568.JPG

日式炸雞,點了一份當小菜,個人覺得有幾塊太乾。

DPP_4572.JPG

Double大蒜叉燒拉麵$199,麵條、湯頭、豬背脂濃度都可選,我點了硬麵,本來湯頭要點鹹但店員建議可先嚐試原湯,不夠鹹再加,double就是食材加倍,吃起來是蠻爽的,之前吃過勝利店的「每日限量 最強炙燒叉燒」,我比較喜歡那個口味的叉燒肉。

DPP_4574.JPGDPP_4575.JPG

地獄拉麵$149,整體味道調整的不錯只是個人感覺並不會很辣。

DPP_4569.JPG

據新聞報導,野崎孝男先生對員工不錯,沒有經驗的起薪也有25K,會開拉麵店主要原因是發現台灣拉麵價格過於昂貴,所以決定開平價拉麵店(店內最便宜的是$110的Mr拉麵),而且還可免費加麵一次,算是相當有誠意了; 看了好幾年許多篇PTT台南版的眾多台南拉麵店家食記,漸漸了解到口味還真是因人而異,鹹度、口感濃厚到是偏台或日式口味?或是日本店家來開店後口味是否會依當地習慣調整?何等價位才叫做平價? 在在都會有正反方的不同見解,相當有趣,其中純以口味論,府城非連鎖日式拉麵店裡,評價相對較好的是點燃日式拉麵熱潮的萬昌街八峰亭及從台北西湖市場搬下來的府中街豚骨家。

價目表

DSC_0087.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