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燒丼株式會社 台南店

台南‧中西區 燒丼株式會社 台南店 since 2014, Sep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4-09-27-117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B2美食街)
營業時間:11:00-22:00
消費時間:2014.09
公休日:無
價目表:網誌有
臉書:一碗大滿足「燒丼株式會社」

新光三越中山店B2美食街改裝後,上次吃了丸亀製麺,這次再來試試同樣是台南首間的燒丼株式會社,這家跟花月嵐拉麵一樣同屬於晶旺餐飲集團,目前台北、桃園、高雄及台南都有設點,看板上有虛擬人物,社長豬野郎,整體的CIS企業識別度蠻高的。

DPP_6168.JPGDPP_6165.JPG

今天來的時候有排隊人潮,不算太長,但點餐時服務生說要等約30分鐘,點完餐後會給取號機,這時可以先去找位子了,沒想到平日中午的人潮還真是多啊!

DPP_6169.JPG

餐點肉品豬、牛、雞都有,還會有期間限定的,像現在是辣照燒雪花豚丼,不過看了看選了醬醪雞腿丼,單點$170 套餐$230,套餐可以點小菜(4選1)跟飲料,我加了溫泉蛋跟爽健美茶,中間等待的時間就是以滑手機帶過,取餐時旁邊有蒜泥跟辣酸菜可加。

DPP_6171.JPG

等這麼久是真的餓了,直接將蛋加入飯裡,現烤的雞腿,皮脆肉嫩,再把雞腿肉汁和合熱米飯,蠻好吃的,三兩下就吃光了。排隊的時間也可以去買杯高雄來的樺達奶茶,不然台南的布萊恩紅茶這裡也有設點,喝個涼涼的消磨時間較快。

DPP_6172.JPG

 

價目表

DSC_0123.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昨天有去,改建後美食街的環境變得明亮又漂亮了,不過加上週年慶提前預購的關於人實在是太多,等過一陣子在去吃看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