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台南跨年三部曲 首部曲-北門送夕陽、二部曲-台南喜洋羊跨年晚會、三部曲-二寮迎曙光

2015台南陪您一起瘋跨年
活動官網:http://2015tainan.com/NewsDetail.aspx?ID=121
擷取  
 

 

 

 

距離年底跨年已進入倒數階段!

 

台南市政府三部曲跨年活動,和大家一起瘋跨年!

 

首部曲-北門送夕陽

送夕陽的意義在於對過去一年的感恩以及對未來的虔誠祝福

 

當落日餘暉映照在呈現馬賽克拼貼般的瓦盤鹽田上,彷彿一幅美麗藝術圖畫,美不勝收,令人嘆為觀止!這幸福的時刻,忘卻這一年所有的不愉快,期許新的一年更美好。

 

二部曲-台南喜洋羊跨年晚會

堅強的卡司陣容,和你一起瘋跨年!

 

台南跨年晚會將於103年12月31日下午6點於高鐵台南站前廣場舉行,主持人由綜藝大哥胡瓜侯怡君、Gino、白家綺搭檔一同High翻跨年夜!

 

三部曲-二寮迎曙光

2015第一道曙光,一起看見新希望!

 

台南左鎮 二寮,是全台最低海拔觀日出雲海地方,疊疊巒峰襯出日出乍現的美景,令人嘆為觀止

 

虎頭埤元旦晨曦音樂會暨健行摸彩活動

元旦晨曦音樂會邀請雲石交響樂團現場演出,讓遊客伴隨悠揚的樂聲,迎接2015年的晨曦;健行活動讓遊客能飽覽虎頭埤優美的湖光景色~

 

 

2015跨年三部曲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送舊迎新 台南再推跨年三部曲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3日電)送走2014、迎接2015,台南今年再推出「跨年三部曲」;送走夕陽後參加跨年晚會,再到二寮迎日出,邀民眾一起瘋跨年。

台南跨年三部曲活動,由台南市政府與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辦的北門送夕陽活動揭開序幕;12月31日下午4時30分起,在井仔腳瓦盤鹽田安排多項藝文演出,陪著參與民眾一起目送2014年台灣本島最後一道夕陽;預估夕陽西下時間約為下午5時24分。

台南跨年第二部曲「台南喜洋羊跨年晚會」,緊接著在晚間6時於高鐵台南站前廣場舉行,主持人由胡瓜、侯怡君、Gino、白家綺等人搭檔,邀請大卡司藝人接力演出,盼帶著現場民眾一起High翻跨年夜。

跨年第三部曲則是市府與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辦的「二寮迎曙光」,在全台最低海拔可觀賞日出及雲海的台南左鎮二寮,與民眾一起迎接2015年第一道曙光,日出時間預估在早上6時40分左右。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指出,今年將邀請樂團及農村歌手到場演奏獻唱,與民眾一起享受動人音樂及群山雲海環繞的自然地景,迎接來年第一道曙光到來。

最後,市府於1月1日清晨5時15分起,在虎頭埤風景區舉辦元旦晨曦音樂會暨健行摸彩活動,邀請雲石交響樂團現場演出,以悠揚的樂聲伴隨遊客迎接2015年的晨曦,並藉健行活動讓遊客飽覽虎頭埤優美的湖光景色。1031213

〈南部〉二寮迎曙光 管制3千人憑票入場

2014-12-15

〔記者王涵平/白河報導〕二寮觀日出連兩年吸引大批遊客,明年元旦連續假期,預估人數再創新高,西拉雅風管處將人數管制為三千人,並全台首創「先拿票才參與」的迎曙光活動。

17日起開放索票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左鎮區二寮觀日亭是近年相當熱門的觀光景點,也是攝影勝地,是全台可看曙光雲海景點中海拔最低處,不需跋山涉水,就可觀賞壯闊美景,連兩年的迎曙光都至少吸引三千名遊客,今年基於遊客安全,進行人數管制。

西拉雅風管處指出,今年邀請樂團及農村歌手到場演奏獻唱,與民眾一起享受動人音樂及群山雲海環繞的自然地景,放鬆身心,迎接明年第一道曙光。為兼顧遊客安全及觀景品質,改以事先領票制,民眾搭乘接駁車憑票入場。

索票時間自十二月十七日至卅一日止,相關資訊可上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查詢或洽詢電話06-6840337轉232張小姐;239郭小姐。

索票地點包括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台中服務處、高雄服務處、西拉雅國家風景區遊客中心、西拉雅(關子嶺)嶺頂遊客資訊站、國道三號東山服務區服務台、新營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台南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台南航空站旅遊服務中心、高鐵台南站旅遊服務中心、左鎮月世界旅遊服務中心、安平旅遊服務中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