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饕弄杯 Bistro Alley

台南‧中西區 饕弄杯 Bistro Alley
Simon & Jolene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4-12-15-3538/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榮街115巷47號
電話:06-2370355
營業時間:11:00-15:00,晚餐(18:00-22:00)採預約制。
公休日:周一
消費時間:2014.12
價目表:網誌有,完整版請店閱。10% plus
臉書:Bistro Alley 饕弄杯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DPP_7864.JPG

最近又找了個時間跟家人前來饕弄杯用餐,即使位處深巷,但中午用餐時間仍是客滿,真是替有著好手藝的Simon與其團隊感到高興。

▼戶外庭院區

DPP_7833.JPG

小黑板寫著今日供應的餐點,消費方式是單點,服務生替我們介紹了一下各自的特色,還有一、二樣是隱藏版的料理,對,來這裡就是要吃這種fu。
室內的用餐環境不久前換了餐椅,客人坐起來更舒適。

DPP_7835.JPGDPP_7834.JPG

餐前麵包-佛卡夏麵包、全麥麵包佐鷹嘴豆蒜泥橄欖油抹醬
佐餐水有礦泉水及氣泡水,選了義大利Lauretana氣泡水。

DPP_7837.JPG

沙拉-竹筴魚塔塔$380
早上現買的新鮮竹筴魚,片下魚肉丁後拌上茴香酸豆、塔塔醬、上面再打顆土雞蛋跟點綴上檸檬泡泡,雞蛋打散後加上生菜、魚肉,疊上在酥脆的法國麵包上,吃起來十分美妙。

DPP_7839.JPGDPP_7842.JPG

沙拉-酥炸烏魚鰾沙拉$280
這一份是用竹炭粉油炸當季烏魚鰾,酥嫩好吃,搭配蒜泥芝麻醬汁、辣橄欖及臘腸,葉菜裡還有洛神花。一開始服務生即建議說一份沙拉約可供2~3人享用,因為個人很喜歡饕弄杯的沙拉,所以點了兩份,相當滿意。

DPP_7846.JPG

白酒是Simon招待的智利Montes白酒,果香味足,輕盈好入喉,搭海鮮極佳。

DPP_7840.JPG

主廚濃湯$80,今天是毛豆濃湯,細碎的核果脆,搭配廣島生蠔、蛤蜊、蘿蔔葉,還有一小塊的油封豬,服務生會到桌邊倒入高湯,巧妙的將海陸兩味融合於一道湯品。

DPP_7853.JPGDPP_7851.JPG

主餐-炭烤鮭魚青醬燉飯$380
黃甜菜、冰花、花椰、日本蛋茄,燉飯口感稍硬,粒粒分明,每口都能吃到濃密的青醬風味。

DPP_7861.JPG

炭烤美國牛小排$520

DPP_7856.JPG

▼法國Laguiole牛排刀

DPP_7855.JPG

紅酒醬汁搭5分熟小牛排,斷面肉色很美,盤邊佐醬是辣根醬、鹽之花及地瓜醬,打到非常細綿的地瓜,拿來搭牛排竟然如此對味,地瓜的甘甜味結合牛肉肉汁,甜度加分,除了剛燉飯有的青菜外,還多了一顆進口馬鈴薯。

▼近拍斷面

DPP_7858.JPG

饕弄杯是一間老饕不能錯過的好餐廳。

DSC_0148.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