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燒烤 溫家姊弟新美街一緒開店

(記者陳銀全)2015-04-05

20150405183324-big  

原是科技新貴的溫玫惠(左)、溫友銘姊弟,放棄科技工作投入喜歡的美食,並在新美街八十一號開起「一緒燒」日式串燒居酒屋。 (記者陳銀全攝)
原是科技新貴的溫玫惠和溫友銘姊弟二人,因對燒烤特別喜歡,後來兩人都辭去工作轉換跑道,溫友銘學習燒烤技術,目前在中西區新美街八十一號,開起「一緒燒」日式串燒居酒屋,希望提供消費者舒適和平價的消費環境。

七年級的溫玫惠和溫友銘姊弟二人,喜歡到處吃美食,尤其是對燒烤特別喜愛,原本兩人都在南科上班,是人人稱羨的「科技新貴」,不過因為對美食喜好,二人毅然決然辭去南科工作,投入燒烤行列。
溫友銘說,因為喜歡燒烤,辭去南科工作後,就開始對燒烤技術研究,並到日式居酒屋工作學習,如今更在新美街八十一號開設「一緒燒」日式串燒居酒屋,由他負責食材,姊姊溫玫惠負責外場服務工作。
取名「一緒燒」有其意義,溫玫惠說,「一緒」在日文有一起,共同的意思,因此希望提供一個溫馨舒適的環境,讓大家聚在一起,和樂地品味燒烤;店前掛著大紅燈籠及日式風味的門面,更有隱藏版的日式居酒屋之稱,加上半開放式的廚房,用餐時不用擔心聞到燒烤的排煙味。

溫玫惠說,菜單以串燒物為主,烤台以木炭燒烤,食材不做任何醃製,直接做炭火燒烤,灑上少許自製的合鹽,就是一道美味的佳餚,像培根番茄串、明太子香菇、明太子山藥等,都是店內招牌,希望民眾品嘗到不一樣的燒烤料理。

新聞出處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18&nc_id=18243

臉書:一緒燒 日式串燒居酒屋

電話:06-221655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8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7:30-0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