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喂!大馬路當舞台 裸男露鳥當街跑

2015-04-09  22:19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難道是南台灣的天氣太熱了嗎?近來有不少民眾在台南市區目擊一名全裸散步的怪異男子,這名怪男外表看來約在25歲到40歲間,不只當街裸體露鳥,右手還插在腰間,配合臉上的淡定表情,有如把大馬路當成走秀舞台,嚇壞不少路過民眾。

  • 男子神情淡定、單手插腰,有如把街頭當成走秀舞台。(記者黃欣柏翻攝)

    男子神情淡定、單手插腰,有如把街頭當成走秀舞台。(記者黃欣柏翻攝)

不過這位裸男雖然平時不畏他人眼光,但看到鏡頭時似乎還是有點害羞,有民眾故意在路過時拿出手機錄影,並頻頻用台語要他「轉過來」、「比YA一下啦」,只見本來淡定的裸男臉上多了幾分疑惑,然後趕緊把下半身重點部位轉向另一頭。

據了解,這名裸男多出現在北區成功、公園路口的豆漿店旁,除了散步外偶爾也會做做體操,常有放學路過的學生被嚇到。警方過去曾前往勸阻,但裸男對全裸逛街這件事看來頗有堅持,仍三天兩頭出門蹓鳥,令附近商家也備感困擾。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