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便利超商台南大學店 日式庭院隱身超商 吸客打卡

2015-04-28 07:57:34 聯合報 記者鄭宏斌/台南報導

photo  

全家便利超商台南大學店裡,營造成日式庭院,顯現濃濃的京都風。 記者鄭宏斌/攝影

分享商店裡竟有日式庭院!台南大學旁全家便利商店近50坪空間裡 ,業者斥資百萬元,設計15坪日式假山水,搭配牆上府城特色景點地圖指南,營造出濃濃京都風,最近開幕吸引不少遊客、學生前往消費、拍照。全家便利商店總公司公關藍珮瑜指出,全台1萬多家超商中,全家佔約3分之1,共2950多間;全家以「人情味」的品牌形象,試圖走入社區,發展在地特色,近年來頗有收穫。

「台南府城像日本的京都!」藍珮瑜表示,由於府城為文化氣息濃厚的城市,台南大學店店舖設計以溫室花房、日式庭園的概念造景,整體建築充滿日式風,晚上再打上燈光,流露藝文氣息;特色景點地圖指南則以健康路、大同路、府前路和永福路為主,標出五妃街、延平郡王祠、孔廟和愛國婦人館等地標。

全家便利商店總公司表示,在地特色化是全家設計方針,公司會先進行田野調查,評估可行性後,再導入商店設計,打造最有人情味的特色商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