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男背兒修紗窗 街頭最美麗的風景 原來「阿爸是山」任真修理紗窗 0934-265356

2015年04月30日 10:47

 

爸爸背著孩子在路邊討生活,這一幕令人感動,翻攝臉書爸爸背著孩子在路邊討生活,這一幕令人感動,翻攝臉書

周杰倫和洪榮宏合唱一首歌《阿爸》,歌詞寫著「我們在長大,守著家、守著那溫馨的燭光下,沉默安靜的對話,越頭看阿爸是山」。

網友上傳一張照片,是他在台南看到一名年輕爸爸,這名爸爸背著4個月大的孩子在路邊幫人修理紗窗,這一幕令他很感動,而且他也發現年輕爸爸收到修紗窗的錢後,就去幫孩子買奶粉。

經過分享許多網友都被這個爸爸的背影感動,原來這就是「阿爸是山」的真實寫照,大家也很讚賞這位爸爸努力賺錢養孩子的勤奮工作,希望台南的鄉親,如果有機會,就給這位阿爸工作的機會。(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本篇圖文由《蘋果日報》提供)

  

肌肉男背兒修紗窗 原來是…..

2015年04月30日13:25 

 

 

台南市一名體貼肌肉男,因為顧及老婆要考試,無法照顧剛出生5個月的兒子,他肩負起家計,背著小孩在大豔陽下修理紗窗。由於肌肉男認真、誠懇、古意,又父代母職,獲得許多消費者肯定與支持,不僅口耳相傳介紹工作,還有人在網路上幫他宣傳,讓他能有多一點收入照顧家計。
 
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是網友在台南市區看到一名年輕爸爸,這名爸爸背著5個月大的孩子在路邊幫人修理紗窗,這一幕令他很感動,而且他也發現年輕爸爸收到修紗窗的錢後,就去幫孩子買奶粉。
 
《蘋果》今天循線找到這名父代母職的年輕爸爸,他是34歲的陳建任,台南市鹽水人,目前在台南市區租屋。陳建任個性古意,態度也相當低調。他表示,老婆目前在成大進修心理諮商師課程,今年暑假才能畢業,考量家計比較吃緊,若把剛出生5個月的兒子托人照顧,一個月還要支出一萬多元。他跟老婆商量後,決定把卡車的後車廂改成兒子的遊戲間,帶著兒子出門工作。
 
「我很幸運」,陳建任說,工作時都遇到善良體貼的客人,當對方看到他背著兒子工作,總會主動表示要幫忙照顧,讓他能順利工作,再加上兒子不吵不鬧,還蠻體貼老爸,讓他工作非常順利,他也很感謝兒子。(辛啟松/台南報導)

陳建任帶著兒子,開著貨車,出門修紗窗。辛啟松攝

陳建任必須在工作空檔,每兩個小時餵兒子牛奶。辛啟松攝

陳建任邊帶小孩邊工作,他說一點都不辛苦。辛啟松攝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