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仁圓環中山路 女騎士「犁田」 遭砂石車輾斃

中國時報【曹婷婷╱台南報導】

又是違停肇事!台南歸仁區緊鄰圓環的中山路,66歲孫姓女機車騎士11日下午1時許行經第一銀行前,先擦撞占據近半外車道1部休旅車左後方,致重心不穩「犁田」到內側車道,慘遭後方砂石車輾過,當場身亡。

「她只是去割筍賺點外快,怎會發生這種事…」,孫姓老婦被砂石車輾過頭部,頭顱破裂,現場柏油路一片觸目心驚的血跡,孫婦當場身亡,丈夫得知噩耗趕赴現場,悲慟不已,無法接受太太只是出門一下,卻天人永隔。

陳姓砂石車司機面對發生輾死人的意外,一陣錯愕,向前來處理事故的警方表示,當時開在內側車道,女騎士不知什麼原因騎得東倒西歪,下一秒隨即倒地,根本來不及剎車。警方當場替陳姓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

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發現事發當下,1部休旅車停在第一銀行前方,占據外側快車道約一半,孫婦行經銀行前,機車先是擦撞休旅車左後方,緊接著重心不穩,歪歪斜斜偏左側倒去,在距50公尺處倒地,偏偏後方一部砂石車自後方駛來當場輾過孫婦。

警方表示,違停休旅車的王姓男子接獲警方通知到案,一開始還莫名其妙,經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一陣沉默,王男表示,當時進去銀行辦事情,幾分鐘時間後離去,開始時發現一旁有人倒地,嚇了一跳但未多想就離去。

由於王姓男子休旅車停在白線外,明顯占據汽機車共用的外側車道一半,已經造成違規停車,是造成孫婦車禍身亡的肇因之一,昨已將違停的休旅車王姓駕駛與砂石車陳姓駕駛依過失致人於死罪嫌送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