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晶英酒店「2015托特包設計大賞」開始報名 廣邀文創好手前來共襄盛舉!

台南晶英酒店2015托特包設計大賞 免費頂級肋眼牛排和住宿券等多項好禮等您拿  

強調與在地文化共生共榮、全台灣最具文風的五星級酒店台南晶英,即日起至715日與台南知名的布包工藝「合成帆布」聯名合作,盛大舉辦「2015托特包設計大賞」,廣邀愛好設計與藝術的朋友,一同來創作符合台南意象的托特包(Tote Bag),鼓勵大眾將書畫藝術融入生活,藉此串連傳統文化、在地產業以及國際時尚,打造深具地方特色的文創活動。飯店也準備了ROBIN’s海陸大餐(價值2,728)以及府城套房住宿券(價值18,400)等好禮,要致贈給比賽的優勝者,歡迎各界人士前來一展身手。

 

    2015托特包設計大賞」以「府城微視 Tainan, Micro Vision」為題,指定象徵水墨意象的黑色為創作色系,希望將筆墨之美與府城意象緊密結合,從當代的人文語彙、過去的歷史脈絡中審視、閱讀台南這座城市。創作內容可以是文字,也可以是圖像,盡情無限的探索,透過細膩且獨到的城市觀察,設計出獨一無二的托特包。參賽者的作品經過專業評選、致贈優勝者餐券和住宿券之後,飯店還會舉辦網路人氣投票,人氣王可以獲得水晶筆與文昌筆禮盒,歡迎點閱台南晶英酒店官網、了解詳細活動辦法。透過托特包的設計活動,台南晶英酒店也希望帶領大家一同發掘生活美學,以傳統的文化底蘊,融合摩登的人文思維,進而建構當代生活的美好想像。

報名資訊:http://bit.ly/1JT2Cs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