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名代富士蕎麥麵 (新光三越西門店)

名代富士蕎麥麵來自日本東京,1972年開業,在日本有超過百家分店,有東京第一蕎麥麵的稱號,2013年底來台設立分店,目前在台北(2間)、台中(1間)及台南(1間)3個城市有設分店。

00000306.JPG

之前吃過丸龜製麵,兩家店的性質、風格都很類似,開放式廚房及一字型取餐路線,很巧的是在美食街裡也都有設點,這次就來吃吃名代富士了,排隊拿餐盤後先點麵食,然後有炸物區。

00000307.JPG00000403

後來取了海鮮天婦羅$50&炸蝦$50,個人建議要吃的話選海鮮天婦羅即可,炸蝦實在不大。

豆皮蕎麥麵

IMG_1169.JPG

特選富士蕎麥麵

00000404

蕎麥麵是日本傳統麵食,名代富士的麵粉是日本進口再依比例調和,麵條口感吃起來相當Q彈,不會鬆散或過於粉漿的味道,湯頭喝了幾口,算是順口不過鹹,menu上寫是用柴魚和昆布小火熬煮的,台南店有2道獨家麵食,豚骨系的豚骨蕎麥麵和辛辣豚骨蕎麥麵,下次來再嚐看看囉。

要結帳前看到一個看板寫單點柿子大福冰淇淋,點套餐加購價只要$30元,腦波很弱就又點了,沒想到還蠻好吃的。

價目表 (價位 中$139、大$169,差在麵量)

menu.JPG     

富士蕎麥麵 台灣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本館B2-A區)
營業時間:11:00-22:00
新天地店已結束營業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也有去吃過這家的蕎麥麵,印象中好像點了炸雞塊蕎麥麵,炸雞塊超好吃的!但朋友都說冷麵比較Q比較好吃,我是覺得熱麵也很好吃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