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月12車禍疑詐 男:神說有「車關」

〔2015110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月平均出車禍一到二次,真的有這麼倒楣嗎?八月間,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長蔡志成兩次休假時,正巧都遇上四十四歲的李姓男子出車禍,要求在警所和解,蔡志成覺得李男真倒楣,不料一查之下發現李男在五到八月間竟有十二次車禍報案紀錄,共拿到近六十萬元的和解金,懷疑李涉嫌詐騙。

  • 李男「借位」跌倒後,就揚言自己受傷沒辦法工作,逼被害人和解。 (記者王捷翻攝)

    李男「借位」跌倒後,就揚言自己受傷沒辦法工作,逼被害人和解。 (記者王捷翻攝)

開元所警員吳明樹深入調查後發現,有毒品前科的李男自稱已戒毒一年半,在工地當粗工,從三月間製造假車禍拿到和解金後食髓知味,每天都在路上找「下手」對象,十二件有報案的受害者大多是婦人及女子,連幫李男開立診斷證明的醫生都是受害者之一。

年近七十歲的醫師向警方供稱,李男到診所要求開診斷證明,當時覺得李男的傷勢沒這麼嚴重,沒休養的必要,但李男卻用威脅的語氣對他說:「寫在家休養一到兩個月就對了!否則若我不能工作,就來找你!」為了避免麻煩,才讓李予取予求。

警方指出,李男疑似仗著有醫師驗傷,在大台南一帶四處製造假車禍,手法相當高明,有時是用腳刻意去碰撞車子,有時則「借位摔車」,甚至會刻意擦撞違規的轎車,逼車主和解。經三個多月調查,警方將全案依詐欺罪嫌函送地檢署。

李男不滿地說,出車禍也不是他願意,被害人與醫師的說法都不是事實,半年下來出了十多次車禍,神明說他「車關」難過,近日內會到廟裡改運,化解車關。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