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鮭魚供應商「美威鮭魚」 台南新光設櫃推獨家餐

2016-03-25 聯合報 記者鄭宏斌╱即時報導   

全球規模最大鮭魚供應商「美威鮭魚」在台南設下南台灣第一間分店,今天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開幕,同時引入台灣首間開放式鮭魚料理廚房。美威鮭魚公關張亞忻指出,這是繼台北信義誠品店、忠孝店,第3間分店;台北兩間分店分別創下首月250盒鮭魚佳績,此次南台灣展店,目的就是為了測試台南鮭魚市場喜愛度。

「每盒每片都達生魚片等級。」美威鮭魚公關張亞忻指出,美威水產公司來自北歐挪威,旗下所飼育的鮭魚,產量佔全球鮭魚市場3分之1,且不必擔心寄生蟲和重金屬問題,同時美國第2大零售商好市多的盒裝鮭魚壽司,和鮭魚排皆來自美威水產,而現在在百貨公司就可以吃的到,平價又便宜的鮭魚料理。

美威鮭魚為台南獨家打造「鮭魚刺身三重奏」,與頂級橄欖油 Olivers & Co. 合作,有鮪魚肚、片狀和玫瑰花狀,3種醬料有米其林三星香草海鹽、青檸檬橄欖油醋醬汁和傳統醬油,口感相當鮮彈且嫩,其餘還有松露嫩鮭野菇燉飯,咖哩飯等;消費者可以坐在吧檯區,看著師傅烹飪自己的餐點。

美威鮭魚專賣店今開幕。記者鄭宏斌/攝影
photo

美威鮭魚為台南獨家打造「鮭魚刺身三重奏」,令人驚艷。圖/美威鮭魚提供
photo (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