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士經典牛排 相中台南展店

CDNS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2016-08-02

鬥牛士餐飲企業集團旗下有十大主要體系、超過三十家門市,其鬥牛士經典牛排品牌原僅台北一家三十年創始店,今年跨越濁水溪南下展店,相中美食之都台南。位於Focus時尚流行館的鬥牛士經典牛排南台唯一據點台南店,搶在父親節前開幕。美國安格斯牛排全面平實價格供應,吸引五、六年級懷舊饕客預約朝聖。

鬥牛士餐飲企業集團發跡於一九八二年,當時負責人林俊龍在台北士林夜市開設全台第一個專賣鐵板牛排的牛排攤打出知名度。三十多年後的今天,鬥牛士不斷推陳出新,朝多元化餐飲集團目標發展。旗下已有鬥牛士經典牛排、鬥牛士二鍋壽喜燒、鬥牛士義式廚房等十大主要體系,合計超過三十家門市。除台灣,一九九九年也進軍中國,目前為止,在中國已有一百三十餘家連鎖店。

五、六年級生熟悉的鬥牛士經典牛排,一九八二年創始於台北長安店,用料上選、物美價廉的品牌精神,累積不少老主顧。今年進軍南台灣,選在全台美食密度最高的古都台南拓點,展現高度自信。台南店端出與台北創始店相同規格、價位的菜單,主餐、特餐一律供應CBA認證的安格斯牛。高級餐廳、飯店要價上千元的安格斯牛排,在鬥牛士,即使二十盎司大份量牛排,也都八百元有找。父親節將屆,不少人為老爸訂餐,預約情況非常熱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