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水仙宮市場『佳味城油雞』,老牌廣西風味油雞~多汁美味超鮮嫩!

佳味城油雞位於台南的老市場「水仙宮」裡面!明顯的轉角處,不會難找,位置也明亮通風,檯面上的食物擺放的很整齊,乾淨度加分,粉專上有其創業沿革,創立於民國75年,當時是位在成功路的鴨母寮菜市場內,經營多年有許多老客人,民國97年時師傅年紀大了決定傳授下一代交棒經營,讓美味油雞繼續飄香傳味~

5.jpg

1.jpg 

招牌很大(根本就是水仙宮入口 XD

2.jpg

這次買了,牛腱跟佳味城的招牌油雞(先替買年菜小試身手概念?

牛腱一盒 $180。家裡以前會自己滷牛腱,所以知道牛腱成本真的很高,看到這樣的價位跟份量,完全嚇到,也太實在!

3.jpg

一盒油雞,就是半隻雞的份量$250

4.jpg

(PS: 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吃怕吃不完,現在也有賣1/4隻份量的油雞唷)

15621720_384542405270957_4380606396598972352_n.jpg  

同樣份量很足,包裝乾淨衛生,老闆現點現切,立刻裝盒~

11.jpg

這樣兩大盒買回家,霸氣十足,又不會花太多錢,馬上可以替餐桌添加菜了!

老闆說~佳味城的油雞是屬於廣西油雞,和廣東油雞的差別在於做法不同,他們嚴選土雞做為食材,所以顏色也比較深,一般廣東油雞有些只有外皮有味道,雞肉本身沒入味,都要靠沾滷汁才夠味,但是廣西油雞就比較不同,雞本身皮和肉都超入味,不用靠滷汁就很入味很好吃了,不過店家也有另附純中藥下去熬煮的滷汁,覺得味道不夠再加就好,或是淋在白飯、其他食材做搭餐食物也很棒。

6.jpg 

調味拿捏上不會太重鹹,就算不蘸另附的調味料,原汁原味也很好吃,配白飯吃就是美味的一餐了。

7.jpg 

題外話,個人覺得醃蘿蔔好脆好好吃,還可解膩喔😚

8.jpg 

一般外面的牛腱吃起來,大多是外層有味道但裡面的肉部位就沒什麼味道,但是佳味城的牛腱很入味又很軟嫩,外面絕對吃不到這樣的口感喔~而且原本想說會不會每片都切得很薄,但片下來的厚度個人覺得入口的比例剛剛好!

9.jpg 

吃滷牛腱,蔥最重要了!葛來分多加一分,佳味城蔥超多~~~~~

10.jpg

再來張近拍~~給你滿滿的蔥花大平台!

10-1.jpg 

可以先打電話或利用line訂購喔!跟家人共享的用餐時光,是每天最幸福的一件事!


佳味城油雞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77號(水仙宮市場裡)

營業時間:08:00-13:00(週一、二公休)

電話:0968-110-96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