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寵物友善餐廳「DOU Brunch逗布朗早午餐」(永久停業)

近年來,台南的寵物友善餐廳漸漸多了起來,位於花園夜市斜對角的DOU Brunch 逗布朗早午餐,也是新起之秀。

逗布朗的「逗」,源自於店狗的名子 「逗逗」,因為逗逗年紀不小了,同時患有脊椎炎,每四個小時就得餵藥。

因此,老闆娘決定自己開店,以便照顧逗逗,同時,能接受寵物的餐廳不多,捨不得逗逗的老闆娘,希望以寵物友善餐廳的方式,讓更多有同樣困擾的飼主,能帶自家的寶貝,一同出遊用餐。

招牌設計得很顯眼,也很可愛,店名圍繞著狗狗的輪廓,想必是依逗逗的臉型畫的吧?

IMG_3651.JPG

IMG_3749.JPG

大門上寫明了寵物友善餐廳(Pets Friendly Restaurant),表明商家歡迎客人帶著寵物上門,要是捨不得自家毛小孩孤苦伶仃地在家等待,可以帶來一起用餐。

IMG_3660.JPG

店內十分地涼快,對比門外的酷熱天氣,就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怕熱的毛小孩,肯定可以在這睡個好覺。

IMG_3685.JPG

IMG_3677.JPG

裝潢風格簡約明亮,各個角落也擺上許多質感小物,整個空間讓人感覺起來很放鬆,逗逗的萌照更是隨處可見,處處都表現出店家對狗狗的熱愛

IMG_3666.JPG

IMG_3703.JPG

二樓空間更大了些,適合多人聚餐,窗戶吧檯的風景挺不錯的,如果會介意用餐時有寵物在身旁,店家會協助區隔樓上樓下的用餐空間。

IMG_3691.JPG

座椅的下方巧妙地利用隔間,提供隨身物品的放置空間,臨走前可別忘記帶走

IMG_3748.JPG

黃金炸豬排套餐 + 阿薩姆紅茶

IMG_3751 黃金豬排.JPG

豬排的麵衣不厚,吃起來不會感到油膩感;咔滋咔滋的口感,配上滿滿的肉汁相當可口。

IMG_3761.JPG

不得不大大推薦逗布朗的法國吐司,一般法國吐司最怕吸了太多油,而逗布朗的完全不會,表皮的蛋液煎得剛剛好,散發出濃濃蛋香,吐司相當Q軟。

IMG_3763.JPG

照燒雞腿排 + 鮮奶茶(純鮮奶)
表皮烤得酥脆、肉質鮮甜而軟嫩,鹹甜的日式照燒醬更加分了許多;煎蛋裡頭包了起士,鹹香鹹香的很好吃。

IMG_3766-2.jpg

IMG_3780.JPG

貝果相當扎實,還散發出陣陣的蜂蜜香味,越嚼越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吃。

IMG_3778.JPG

附餐的水果種類多達四種,都是時令水果,像香蕉、奇異果、蘋果與火龍果,以及正"對時"的玉井愛文芒果。

IMG_3796.JPG

經詢問後才知道店內的麵包,都是店家自己烘焙的,烘焙坊就在二樓,玉米蔬菜濃湯也是自行熬煮,味道相當濃郁、還吃得到蔬菜的口感。 

馬鈴薯燉肉 + 鮮奶茶 (純鮮奶)

整體份量十足的套餐,男生也吃得飽;將燉肉、滷汁"澆鹹"在飯上,再大快朵頤,除了滿足,還有著一股說不上來的懷念,或許,這就是媽媽的味道。

IMG_3808.JPG

IMG_3784.JPG

嫩煎豬排三明治套餐 ,份量也是誠意十足,每一層餡料都塞得滿滿的,大口咬下讓人覺得相當滿足,特別的是裡面加了純鮮奶製成的鹹起士,鹹鹹奶香會在口中縈繞許久。

IMG_3811.JPG

IMG_3823.JPG

牛奶哈斯,哈斯屬於法式軟麵包的一種,好吃的重點是膨鬆柔軟,逗布朗的牛奶哈斯就有成功達到這樣的口感,除此之外,奶香相當濃郁。
逗布朗的套餐,薯條份量給得大方、飲料也夠大杯,在這裡消磨中午時光倒也愜意。

IMG_3825 牛奶哈斯.JPG

原味鬆餅是打卡活動送的。

而因為是現場製作,因此上桌時香氣四溢,讓人忍不住想趕緊嚐一口,外面酥脆、裡頭口感紮實,搭配一杯飲品,就是完美的下午茶了。

IMG_3840.JPG

逗布朗是寵物"友善"餐廳,基本上沒有販賣給寵物的食物。  

但店家還是提供了無添加、無調味的水煮雞肉乾,給毛小孩們解解饞,不惜成本也要顧慮這個細節,相當貼心。

IMG_3745.JPG

(店狗逗逗-截自店家FB粉絲專頁)

逗逗.jpg

逗布朗雖然剛開幕不久,Menu時有調整,但已經可以在許多小細節中,感受到店家所下的心思,例如逗布朗的麵包,都是由自家烘焙坊所出爐的,堅持自己把關麵包的新鮮度。

以及在店內看不到寵物的毛髮、也聞不到動物的騷臭味,詢問後才知道店家每天打烊時都會清潔環境,以及用酒清做全店消毒。

如此一來,即便沒有帶寵物來用餐的人,也不用擔心環境衛生的問題。 

「用心」,是小編對這間店最深的印象,「食材的選擇與堅持」、「人、寵物友善的環境」,都是下足苦心的體現。

店家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HallyDou/?fref=ts

以下附上Menu供各位參考。

正面

相片 2017-6-28 上午11 29 15.jpg

反面

相片 2017-6-28 上午11 29 29-2.jpg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二段502號 (花園夜市斜對角) |導航點我

電話:06-252-6358

營業時間:08:30-16:00

公休日: 每週二

消費時間:2017.06

店家臉書: DOU Brunch 逗布朗早午餐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間寵物餐廳真的很好吃又細心呵護的餐廳,一個人份真的超大份,超佛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